【橋頭區】黃家肉燥飯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說到橋頭會讓人聯想到什麼呢?糖廠?包子?都不是,提到橋頭我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這間曾經獲選全國網路票選第一名的黃家肉燥飯了。雖然各大媒體、部落客都已經報到爛了,但美味的東西就是值得再三回味不是嗎?

DSC02912

開業至今已經超過一甲子,目前由第三代經營,不過就算傳承了三代美味還是依舊不變呢。

DSC02910

販賣的品項其實還不少,但來這裡當然還是要吃肉燥飯囉。

DSC02911

黃家的肉燥飯使用的豬肉肥瘦差不多是三比二的感覺,雖然肥肉比較多但卻不會讓人感到太過油膩。而在口味上也是屬於比較清淡的類型,灑上一些香菜後更具風味。

DSC02904

底下的米飯也是很香Q好吃,感覺能夠吃下好幾碗呢。

DSC02906

假如滿分給五顆星,那我個人應該能給這碗肉燥飯4.5顆星吧!雖然很好吃,但滿分這東西可是不能隨便給的呢~說不定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隱藏好店還沒吃過呢!

DSC02905

而最後的這碗小碗的肝連肉湯也是讓人驚呼連連,一小碗四十塊錢的肝連湯,湯匙下去一撈,滿滿的肉真的令人超開心的,湯本身的味道也是相當美味喔!

DSC02907

 

黃家肉燥飯

地址 : 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106號

電話:07-6123253

營業時間:09:10~17: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