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生活)高雄限定超人氣Line貼圖明星進駐港灣,河畔美景、假日市集 沿著輕軌體驗城市之美。

流行音樂中心以海洋文化為傳承,更是南臺灣流行音樂展演的核心,儼然成為高雄著名的文化地標,周邊海音館、高低塔、海豚步道、珊瑚礁裙、鯨魚堤岸、駁二藝術特區、旋轉橋、沿著高雄港灣形成一個完整園區,搭乘輕軌便可一覽港灣風光,傍晚能欣賞夕陽,夜晚看夜景,這裡已成為最新的高雄約會景點。
聊癒漂漂河


這次『臺灣文博會 ✕ 台灣設計』聯手打造,特別集結6位出身高雄的創作者,將其筆下的人氣LINE貼圖,活潑角色化身成超大型的可愛漂浮氣球,成為近期打卡新亮點「聊癒漂漂河」每晚19:00-23:00亮燈,預計10月結束。

2022台灣文博會

開放時間:10:00~18:00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文化策展區):8/5(五)~8/14(日)
高雄展覽館(品牌商展區):8/10(三)~8/14(日)(8月10日及11日僅開放專業人士換證入場;8月14日提前至下午5時結束展覽)
台灣IP ‧ 高雄原創
聊癒漂漂河
距離上次大型漂浮氣球盛事,是2013年的黃色小鴨,當時轟動全高雄的說;這次登場六大人氣貼圖分別為無所事事小海豹、塔仔不正經、PP mini小小企鵝、豆卡茶包、ㄇㄚˊ幾兔、貓爪抓。
聊癒漂漂河

【聊療漂漂河作品一】:無所事事小海豹/位置:海音館

首發登場的『無所事事小海豹』療癒模樣超級討喜。
聊癒漂漂河

【聊療漂漂河作品二】:ㄇㄚˊ幾兔/位置:五福橋旁

『ㄇㄚˊ幾兔』圓滾滾的超人氣。
聊癒漂漂河

【聊療漂漂河作品三】:豆卡茶包/位置:鯨魚堤岸

陽光灑落的『豆卡茶包』化身手握愛神之箭邱比特,散播歡樂散播愛。
聊癒漂漂河

【聊療漂漂河作品四】:PP mini小小企鵝/位置:海音館

PP mini小小企鵝,呆萌模樣再加上泳圈的加持,瞬間吸引眾人目光。
聊癒漂漂河
白天與夜晚不同的景色,亮燈後的小海豹像是停留港灣一縷明月,倒映在湖畔中的月色更美。
聊癒漂漂河
PP mini小小企鵝 佇立著的可愛模樣,讓人目光捨不得離開。
聊癒漂漂河
搭船的遊客還可以近距離欣賞。
聊癒漂漂河
微風徐徐漫步在愛河河畔,沿途欣賞可愛的漂浮氣球,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呢!
聊癒漂漂河

【聊療漂漂河作品五】:塔仔不正經/位置:海音館

超人氣『塔仔不正經』,模樣太可愛,路過民眾都一定會拿起手機與他合照。
聊癒漂漂河

【聊療漂漂河作品六】:貓爪抓/位置:大港橋

壓軸貓爪抓在大港橋,一旁還有漂浮珍奶,夜晚打燈後,瞬間變成泰奶!
聊癒漂漂河
沿著鯨魚堤岸,很適合散散步跟騎自行車。
聊癒漂漂河
可愛貼圖軍團持續出沒在愛河灣的各個角落。
聊癒漂漂河
ㄇㄚˊ幾兔位置在五福橋旁。
聊癒漂漂河
塔仔不正經 怎麼看怎麼可愛。
聊癒漂漂河
貼圖直接呈現在眼前,按下快門留下著最美麗的時刻。
聊癒漂漂河
貓爪抓一手拿手機、一手拿枝仔冰,仔細看!他在看賴呢!
聊癒漂漂河
無所事事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豆卡茶包 一同齊聚在海音館旁。
聊癒漂漂河

【假日限定】:市集活動

還有『最美市集』,假日期間限定活動,沿著高雄港灣河畔,下午到晚上都能來感受城市魅力。
聊癒漂漂河
現場約有50家餐飲攤位以及80間手創小物攤位,傍晚起就能逛到爽,涼爽午後逛完還能沿著港灣找尋可愛Line貼圖明星的身影。
聊癒漂漂河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