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飯一碗湯(高雄鹽埕)隱藏版超過60年的老店,平民美食魯肉飯必訪!驚喜版豬腦湯也熱映中的人氣美食高雄美食 高雄鹽埕區 一碗飯一碗湯

高雄美食 鹽埕美食 一碗飯一碗湯

這個店名從一開始就很吸引我,讓我回到了從前,只要一碗飯一碗湯就能飽足的那段日子。
這家魯肉飯是當地熱心人士推薦的,鹽埕區美食總是讓人有意外收穫。

來到這裡用餐就是要一碗飯與一碗湯,正好符合店名所述,這樣的搭配不只吃飽喝足還能大大的滿足人們的味蕾。

一碗飯一碗湯(高雄鹽埕)

 

(攝影:阿雄/撰文:晉財/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一碗飯一碗湯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39號
時間:07:00-14:00(六日休息)
電話:07-5217338

一碗飯一碗湯(高雄鹽埕)

一碗飯一碗湯外觀

這間店位在瀨南街上靠近富野路的路口處。

一碗飯一碗湯(高雄鹽埕)

一碗飯一碗湯內用環境

內用環境都採雙人精緻桌椅制,為的就是讓人們都能好好享受「一碗飯一碗湯」。

一碗飯一碗湯(高雄鹽埕)

一碗飯一碗湯菜單

除了必點的魯肉飯,聽說豬腦湯也是相當具有特色的美食!

一碗飯一碗湯(高雄鹽埕)

魯肉飯(小) $30

小碗魯肉飯份量足夠,價格也不高,算是在合理範圍。

表面有幾塊三層肉及醃製薑片,白飯更是淋上滷汁來提高美味度。

三層肉醃製的味道非常好,不會過鹹,肥肉跟瘦肉的調配也讓整體口感Q彈不膩。

一碗飯一碗湯(高雄鹽埕)

豬腦湯 $50

真的是噢買尬噓,從來沒想過我會點豬腦湯,本身並不排斥特別的食物,但也不會一定要吃。

今天會想選這道料理,原因很簡單,因為很多人都在推,我就想嚐嚐「豬腦湯」到底是什麼滋味。

「不點不知道,一吃嚇一跳」豬腦湯真的很讓我驚喜,先別說裡面有用金針跟醃製過的白蘿蔔提味,再加上豬腦本身真的是入口即化!

是吃下去直接化開的那種,沒在開玩笑!!味道有點像是小時候常吃的豬大骨骨髓,非常好吃,下次來一定會再點。

一碗飯一碗湯(高雄鹽埕)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