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區】右昌街元帥廟後方美食廣場

粉絲推薦這家是位怕你吃不飽的阿姨,她很純樸,很善良,把所有客人當親人ㄧ樣看待,她最常說最常做的將她賣的小吃塞滿袋子跟飯盒,然後說著:我怕你們吃不飽……….

她很少休息,幾乎天天都在賣,或許我們知道或者不知道阿姨的處境,但吃她的東西是種驚訝的幸福!因為她很甘願用銅板價讓大家吃的飽,她說她只會煮多不會煮少,煮少的炒飯不曉得怎麼煮!

她在右昌街元帥廟後的美食廣場裡,老牌花枝羹那一條到底的那ㄧ家。

至於會有多飽呢?40元的豬血湯外帶買回家要用鍋子裝!
炒飯每次外帶都裝到爆盒!

請去體驗看看這種特別的幸福唷~(啾咪)

PS~啾咪是阿雄加的!^^”

粉絲推薦:Nicky Lin
---------
店名:無店名
地址:楠梓區右昌街元帥廟後方美食廣場裡
右昌街125巷口附近
電話:無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5:30後至11:30

【楠梓區】右昌街元帥廟後方美食廣場

原文連接

網友怎麼說

蔡沛蓁 對這啊姨真的很善良,東西便宜好吃
他說就算做善事,給你按一百個讚

Vicki Lin 麵線羹才是經典!!! 一碗可以兩個人吃超飽阿~~~
我們家是忠實客戶,阿婆超可愛的

黃小玉 麵線羹 35(味道很單純)豬血腸湯 40(料多腸子較好吃)羊肉炒飯 70(便宜又好吃)

黃幸光 真的不簡單 好吃又揪感心,最美味的滋味是濃厚的人情味

Michael Kang 量超大方的
麵線羮+豬血湯$75
兩個人也無法一次嗑完

林秀華 真的!每次買一包麵線羹
回家都要二人吃的完
重點是~便宜

黃亭嘉 這間東西超多的~料也很捨得給~

李小咪 終於報了,這個阿姨只怕你吃不飽 東西非常多又便宜到想哭

傅儂 每次去買都很大一包,一碗40元的豬血湯大概是其他攤販3碗的量啊!

戴玉娟 我最愛她們的麵線糊,是古早味的味道,大碗又便宜,超愛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