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山夜市-貝克薯薯】

【鼎山夜市-貝克薯薯】
上上星期,阿雄半夜12點左右跑去鼎山夜市吃小火鍋,看到對面的攤位老闆很年輕,一個人默默的在收著攤位!!看起來很辛苦(請給他一個”始巴賴”(聚光燈))

後來過去了解一下他賣的東西也順便聊了一下,原來半夜要開貨車,早上要買菜,休息一下又要出來擺攤!!超辛苦的,也難怪老闆那麼瘦…

【鼎山夜市-貝克薯薯】

網友這樣說

Ally Tsai 我買國好幾次,老板很用心喔!口味是越來越好
Jamie Wu 好辛苦,景氣不好能兼差就多賺點。有去ㄧ定要去給老闆捧場!!
孫隆隆 沒想到剛吃完才看到這篇!!!是今天阿!對了,這家不油、不錯吃喔!
郭呆 這家我買過,番薯甜!好吃!可麗餅真的好吃,在鳳山光遠書局前擺的是同一家!最愛吃燻雞!
Sh An 榦,這間真的好吃到靠杯!! 要來光顧一下哦!!
李睿祺 這家東西真的好吃 剛炸好的時候 香味撲鼻 入口的時候裡面超燙 要記得小口一點吃 重點是和高雄很多攤的口感都不太一樣 真的大推哦 而且老闆是個風趣的帥哥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