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阿伯

【豆花阿伯】
好久沒有遇到豆花阿伯,這位阿伯會出沒在文化中心、廈門街、憲政街、新堀江沿路喊著:「豆花、豆花」,阿伯賣好幾十年了!大約都是下午才會出來賣,阿伯大概70~80歲了,他們的熱豆花很讚哦,一碗30元!

不過好久沒有聽到豆花阿伯的宏亮的叫賣聲,
大家最近還都有遇到阿伯嗎??

豆花阿伯

網友這樣說:

林俊宏 阿伯的豆花從小吃到大! 剛剛才又在陽明路口碰到他在叫賣, 立刻再買上兩碗熱~刀~灰~!阿伯說他平常都在商務大樓(中正路,三多路一帶)附近叫賣,平常假日傍晚則在文化中心一帶,假日下午三四點則會多跑陽明路這一塊!!!分享給想吃或很久沒吃到阿伯豆花的人知道唷!!!

Sharon Chang 阿伯一點也不可憐,靠著自己的能力賺取一分錢。而且他的豆花入口急化耶,好好吃!!!

Kitty Su 好懷念喔,這阿伯陪伴我渡過兒時吃點心的記憶,那時的三民區覺民一帶還在剛開發時,附近都是農田,完全沒有什麼吃的,就只有阿伯的叫賣聲,讓我們小朋友興奮極了,他的豆花在我心裡無人取代的好吃,希望阿伯能平安健康,都能一直吃到他賣的好吃古早味豆花…..

張金香 豆花伯的豆花是古早味喔!以前我母親也做過,不加香精;所以我可以肯定他的是純黃豆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