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巨蛋商圈人氣平價越南小吃 – 阿惠越南小吃

高雄巨蛋商圈附近的新庄仔路上有一間阿惠越南小吃,看到用餐人潮就知道是附近人氣小吃店,店面外觀只有防水遮雨篷的店名,常常容易騎過頭找不到,尤其到了晚上,黑漆漆一片就要認明隔壁的自行車店招牌才方便尋找。

(高雄左營)巨蛋商圈人氣平價越南小吃 - 阿惠越南小吃

阿惠的道地口味讓許多越南朋友也讚絕不口,加上平價大份量讓小小店面每到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一位難求,近年來也有知名美食節目採訪,更加認證阿惠越南小吃的美味!

(高雄左營)阿惠越南小吃

阿惠提供的越南料理品項不多,每一道菜色都是老闆主打菜色,保證讓客人吃了就”ㄜ樂”!店內環境算乾淨整潔,服務生收桌速度很快,桌面上擺放酸辣醬料及酸辣醬汁,這罐越式酸辣醬汁是老闆特別調製,酸辣帶勁的好味道讓客人依照喜好自行添加。檸檬角也放置在餐檯上供客人自行取用。

(高雄左營)阿惠越南小吃

(高雄左營)阿惠越南小吃

(高雄左營)阿惠越南小吃

牛肉河粉一上桌時就被粉嫩的牛肉片吸引住了,牛肉片熟度略帶血色但吃起來軟嫩不會太生,河粉軟硬剛好,吸附甘醇湯頭滑順入口,吃的時候,九重塔跟芹菜的香氣讓人食慾大增。

(高雄左營)阿惠越南小吃

(高雄左營)巨蛋商圈人氣平價越南小吃 - 阿惠越南小吃

另一網友推薦菜色就是烤肉生菜捲,一份三捲只要50元,真的很超值,裡面包了生菜、米線、烤肉片、罐頭肉、酸甜木瓜絲跟小黃瓜,蔬菜多多讓許多外食族客人都點上一份補充蔬菜量!

(高雄左營)巨蛋商圈人氣平價越南小吃 - 阿惠越南小吃  (高雄左營)巨蛋商圈人氣平價越南小吃 - 阿惠越南小吃    (高雄左營)巨蛋商圈人氣平價越南小吃 - 阿惠越南小吃

(攝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阿惠越南小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路60-2號新庄仔路588號

電話:0961-005-979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