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燈會藝術節 「旺來狗」小提燈 開放訂購

【高雄訊】「2018高雄燈會藝術節」將於2018年2月18日(日)至3月3日(六)登場,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今年推出「旺來狗」小提燈,以可愛的造型迎接歡樂的狗年到來,即日起開放民眾訂購,也歡迎遊客春節來參觀「高雄燈會」。 

「旺來狗」的設計以金黃色為主,呈現高雄的熱情及「鳳梨」的色彩,海洋首都的水藍加上城市綠意的上翹尾巴,象徵後勢看俏;鳳梨型的提帶,提供小提燈彈力,讓它更具活力,鳳梨提把亦可變於為頭戴燈,旺來狗會隨著人的走動來頻頻點頭晃耳,為精彩的高雄燈會增添更多的樂趣與話題。 

曾姿雯局長表示,每年依生肖特色設計的小提燈都是造型可愛,又具有熱鬧節慶氛圍,高雄燈會藉由發送小提燈予參與燈會活動的遊客,以活絡傳統文化,並傳遞元宵節慶特色。為了讓這份歡樂的幸福能夠讓更多人共享,歡迎機關團體、民眾踴躍訂購,於元宵節呼朋引伴一起提著「旺來狗」遊走愛河賞燈,共度美好佳節。 

「旺來狗」小提燈單價一盞27元,訂購數量以1箱200盞為單位,無法接受零散訂購。若需加印企業名稱,訂購量至少5箱(1,000盞)以上,以單色(黑色) 不含圖案只有文字,單價一盞32元,印製彩色圖案企業名稱,單價一盞35元,以上價格皆需另計運費。「旺來狗」小提燈自即日起開放訂購至2017年12月8日(五)截止,預計配合燈會活動,於2018年2月21日起開始寄送,歡迎機關團體、民眾踴躍訂購。
 
訂購請洽扶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張禎先生(02-23899296、3dpaperadm@gmail.com)。
資料來源:高雄旅遊網
 
2018高雄小提燈
狗年小提燈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