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路23日開放通行 3/30大順陸橋便道開放 4/4續拆自強陸橋

【高雄訊】

鐵路地下化後自立陸橋自2月28日開始拆除,在施工團隊日夜加緊趕工下,將提前在3月23日完成第一階段平面道路工程,開放雙向各一汽車車道及一汽機車混合車道共四線車道供民眾通行使用,向來行經自立路的用路人都滿心期盼這一天的到來。
  新工處表示,3月16日開始拆除的大順陸橋,目前拆除作業順利,全長458公尺的主要結構體在3月20日打除,副市長李四川更多次親臨工地督察,指示二週內開放兩側汽機車混合車道限速通行,施工團隊預計3月30日完成混合車道施設並開放通行,通行後仍維持三處臨時機車替代道路,希望減低用路人的不便,該處同時也呼籲用路人,施工期間請務必配合工程單位設置的臨時指示標誌通行,儘可能提早避開施工壅塞路段,施工期間造成不便,請市民多加體諒。

自立路23日開放通行 3/30大順陸橋便道開放 4/4續拆自強陸橋
  工務局表示,位於本市人口數第一的鳳山區自強陸橋,即將於4月4日起利用4天連假進行拆除工作,施工期間車輛請改走正義路與青年路,北往南車輛可於九如一路及鳳山區建國三路提前改道,南往北車輛可於光復路或中山西路提前改道,為方便機車騎士,於陸橋東側文建街增闢一處機車便道;另外陸橋東、西兩側平面側車道,拆除期間進行管制僅開放鄰近居民通行。原行駛自強陸橋公車路線也配合取消鳳山行政中心(澄清路) 停靠站、文濱街停靠站,請用路人及早因應,避開易壅塞路段。養工處提供洽詢電話07-3373315,請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