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最潮黑沙玩藝節圓滿落幕 67萬人次湧入締新高 主題沙雕續展二週 配合夕照打卡最亮眼

旗津最潮黑沙玩藝節

高市府觀光局舉辦為期15天「2020旗津黑沙玩藝節」於昨(11)日圓滿落幕,期間適逢中秋及國慶連假效應,總計吸引超過67萬人次造訪。局長周玲妏表示,後疫情時期,國內旅遊風潮盛,今年首度嘗試以策展概念打造主題沙雕、隧道壁畫藝術、8場音樂秀和各樣水上陸上活動等四大主題,加上旗津夕照與海鮮美味,相信活動期間來到旗津的民眾一定不虛此行!
2.星空隧道壁畫3.演唱會現場人潮
今(109)年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國內遊客人數大幅下滑,但隨著後疫情時期來臨,興起一股報復性國旅,中秋與雙十連假來高旅遊人次都較往年大幅成長,而舉辦第六年的「旗津黑沙玩藝節」,今年更是以《黑。潮》主題定調推出一系列多元活動,滿足各年齡層客群的喜好,也成為連假期間闔家出遊的熱點。其中多組重量級卡司,包含:八三夭、宇宙人、告五人、G.O.F、曹雅雯、聲林之王等輪番上陣,不但吸引忠實粉絲前來應援,更讓旗津店家生意門庭若市,假日停車更是一位難求!
4.沙灘排球賽5.街頭藝人表演
中秋連假市內旅館住房率接近8成,雙十連假周邊旅館住房率也開出紅盤,除了動態演出外,靜態沙雕展演也是民眾拍照打卡熱點!觀光局特別延長沙雕區展演至10/25(日),星空隧道也重新換裝配合海洋風情,尚未造訪的民眾,別再錯過!
6.高雄市雲霄風箏協會展演風箏
周玲妏說道,旗津黑沙玩藝節是旗津當地每年最大盛事,今年活動推出後獲民眾的回饋更是歷年之最,多數表示不同於往年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外,也感受得到觀光局的創意與用心。她說,謝謝這些肯定觀光局的聲音,將爭取更多建設與資源的投入,未來旗津新風貌絕對值得大家期待!
7.廟前街人潮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