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

高雄科技大學美食 楠梓平價美食 港記港式飲茶菜單

這間港記港式點心位在楠梓區德祥路157號,周遭有各種餐廳小吃,附近也有和高雄科技大學,正餐時間人潮總是絡繹不絕。港記港式點心,主打平價港式點心,餐單分成8大項50總品項,酥點、盅飯、腸粉餃類、湯品、中點、包點還有甜品飲品,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看了就讓人大流口水啊!

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 (攝影:阿雄JK/撰文:JK/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港記港式點心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57號
時間:11:00-14:00、17:00-22:00
電話:07-3632652
港記港式點心專賣店位在楠梓區德祥路157號,距離高雄科技大學5-10分鐘路程,整條德祥路有各種小吃攤販,正餐時間人潮總是落繹不絕~

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

港點介紹:酥點類

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葡式奶蛋塔,小編私心最愛的一份小點,簡直比肯德雞蛋塔還好吃!濃濃的焦糖香,咬下去內餡是那麼的軟嫩,要我一次吃10個都不是問題啊!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香煎蘿蔔糕,質地軟綿,特製醬料還能看到白蘿蔔絲呢~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千絲炸春捲,酥脆的外皮,內餡是豬肉、蝦仁、韭黃、紅蘿蔔,Q彈有嚼勁,很涮嘴~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鮮蝦腐皮捲,是店內炸類人氣小點,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蝦肉內餡,口感薄脆又扎實、內餡鮮甜不油膩。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 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煉奶銀絲卷,脆脆的外皮配上煉乳,是兒時記憶的味道啊!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

港點介紹:包點類

流沙西多士,表層淋上煉乳,內餡是流沙餡和花生醬特製,濃濃花生香,吃完一整個很有飽足感。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 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 黑金芝麻包,內餡是特製芝麻醬,芝麻控一定會愛。溫馨提醒:撥開的時候要注意內餡蠻燙的喔!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 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蜜汁叉燒包,外皮鬆軟,內餡微甜。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海鮮灌湯包,內餡有蝦、雞肉、豬肉、火腿,湯汁是大骨熬製,特別鮮甜。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 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

港點介紹:腸粉、中點類

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原隻鮮蝦腸粉,現點現做,外皮光滑細嫩、蝦仁鮮甜脆口,沾上特調醬汁非常順口。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鼓椒蒸鳳爪,可以吃到整整一隻雞爪,微微的辣,小編平常不吃辣也能接受的程度喔。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荷葉糯米雞,可以吃到整整一隻蝦仁,咀嚼之餘能聞到陣陣的荷葉香,店內熱銷品項之一。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

 港點介紹:盅飯類

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臘肉排骨飯,醬料是特製油蔥酥和醬油調製,這份吃下去非常有飽足感。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排骨的部份很有嚼勁,臘肉也不會過鹹。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筍尖鮮蝦餃,Q軟的外皮,內餡除了豬肉還有蝦仁。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蛤蠣鮮燒賣,濃濃的蛤蠣鮮甜味,咬下去彈牙。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錦繡魚翅餃,內餡蝦仁、豬肉、香菜。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

港記港式點心專賣店菜單

港記港式點心(高雄楠梓)38元起品項多達50種,爆漿的黑金芝麻包和流沙西多士吃一口就愛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