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師(高雄內門)-把總鋪師手路菜送上你家年夜飯餐桌,絕對不能少了招牌魚翅羹和米糕,美味全料理一指宅配到家!

內門阿隆師  年菜宅配預訂  年菜宅配推薦
內門阿隆師2022宅配年菜全新登場!匯集最受歡迎的魚翅羹、米糕、佛跳牆、蒲燒鰻等豪華辦桌大菜,滿滿古早味手路功夫菜,想吃不用等誰請客,手指點點就宅配到你家,總鋪師料理輕鬆神複製。
阿隆師(高雄內門)
(攝影:阿雄/文字採訪:Ev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內門阿隆師】
地址:高雄市內門區內門里72號
電話:07-6672586
年菜早鳥預訂:點我

台灣最老牌總鋪師 給你豪華澎派圓圓滿滿的團圓宴

阿隆師(高雄內門)
內門阿隆師2022宅配年菜回來了!每年農曆新年都備受期待的宅配團圓年菜組合,今年開出的菜單同樣豪華澎派圓圓滿滿,讓辛苦了一整年的身心靈都能被滿足,阿隆師的年菜就是我家的年菜!
阿隆師(高雄內門)
挾台灣老牌總鋪師的美譽,阿隆師用卅多年辦桌好手藝,把超夯的手路菜推上宅配平台,衛生安全的真空冷凍包一訂就來,再難再麻煩的星級料理都能在咱家餐桌輕鬆複製重現。
阿隆師(高雄內門)
阿隆師2022團圓年菜共有2組,分別是8道料理3,280元的「富貴團圓年菜組」,以及13道菜色6,880元的「龍虎生風年菜組」,都是總鋪師等級的私房料理,也是非常令人懷念的傳統辦桌菜色。
阿隆師(高雄內門)
「龍虎生風年菜組」包含雞仔豬肚鱉、唐朝一品封腿庫、御皇蒸石斑魚、港式蒜蓉草蝦、佛跳牆海中寶、手工八寶丸、手工芋丸、泰式澎湖冰卷、祕滷豬腱肉、蒲燒鰻魚、五味九孔鮑魚、羅漢門魚翅羹、紅蟳油飯,走一個豪華路線的年菜,超適合邀請久未齊聚的親友家人大團圓一起吃,面子裡子都有,備起來還輕鬆。

 

紅蟳米糕步步高

阿隆師(高雄內門)
象徵步步高年年好的〜米糕,闔家團圓的餐桌上怎麼能沒有它?阿隆師的紅蟳米糕,三大隻紅蟳超霸氣,這一端上桌家宴秒升級五星級餐廳。
阿隆師(高雄內門)
打底的米糕遵守古法蒸煮的台灣糯米,粒粒分明,和入魷魚、香菇、豬絞肉、蝦米、冬蝦、紅蘿菠、青豆、油蔥酥等豐富配料調味,把食材的香氣充分結合,口口Q糯鹹香。
阿隆師(高雄內門)
紅蟳是選用體型較大、蟹黃飽滿的母蟳,蟹肉格外鮮美清甜而且帶有彈性,膏黃則是較有嚼勁香氣的亮橙色澤,對切一半就能讓人像挖寶似地愛不釋手。

唐朝一品封腿庫補財庫

阿隆師(高雄內門)
過年這個唐朝一品封腿庫很重要一定要吃,因為吃腿庫補財庫,希望新的一年財源廣進呀〜而且它整ㄎㄡ圓胖嘟嘟的,也是團團圓圓的好兆頭,年夜菜必備。
阿隆師(高雄內門)
唐朝一品封嚴選台灣本土黑豬肥瘦適中的後腿庫部位,外皮先炸到金黃酥脆同時逼出油脂,再以獨門滷汁細火慢燉,滷的相當入味,跟一般傳統那種油膩膩的封肉很不一樣,符合講究養生追求少油的現代飲食潮流。
阿隆師(高雄內門)
來來回回花上好幾個小時才完成的這腿庫,皺皺的表皮反而更能吸附湯汁,保持口感Q彈酥脆不油膩,滿口滑順的膠質,但吃多也不覺得油膩,配筍乾更爽口。

羅漢門魚翅羹料多實在 御皇蒸石斑魚軟嫩鮮甜

阿隆師(高雄內門)
小時候吃辦桌的最經典菜色,我記得通常是第二道,阿隆師以風味相當的冬粉翅、扁魚翅去熬出鮮美湯底,配上特製醃料工法手工製作的羹肉,再加上蝦仁、蒜頭、紅蘿蔔、山東大白菜、筍絲、柳松菇、金針菇、豬肉、魚漿、香菇等超多配料,每一口都能舀到不同的驚喜。
阿隆師(高雄內門)
御皇蒸石斑魚是取整尾石斑魚加入氣味清香的樹子醬入蒸,都是漁市直送的新鮮海石斑,樹子就是破布子,氣味甘醇,滲入軟嫩的石斑魚裡,最能展現道地的台灣味,是蒸魚料理的絕配。

鰻魚、草蝦、九孔、澎湖中卷 各式海鮮集合入列

阿隆師(高雄內門)
用蒜蓉清蒸海鮮是道地港式作法,阿隆師的港式蒜蓉草蝦就厲害這調味〜獨門特製港式風味蒜蓉醬,蒜香濃郁不嗆不辣,反而在唇齒之間留下一股甜味,蝦肉更是鮮甜彈脆,人人搶食。
阿隆師(高雄內門)
蒲燒鰻魚則是以正統日式蒲燒方式文火慢烤,直到 鰻魚肉質軟嫩到入口即化的程度,最重要的就是那迷人甜郁的醬香氣, 大人小孩都著迷。
阿隆師(高雄內門)
港式、日式、接著來點泰式吧〜選用澎湖海撈的大尾透抽,川燙後急速冷凍做成的冰卷,完全保留鮮卷的甘甜美味,又脆又Q彈的口感,配上阿隆師特製的泰式酸辣微甜的海鮮沾醬無敵開胃。
阿隆師(高雄內門)
珠寶般的五味九孔鮑魚,搭配甜酸五味醬,向來是台菜代表性辦桌冷菜之一,口感鮮脆色澤美,人手一顆品嘗美味很方便。

紅頂湯品佛跳牆海中寶 滋補養顏雞仔豬肚鱉

阿隆師(高雄內門)
阿隆師常年不敗的紅頂湯品〜佛跳牆海中寶,台式湯底清爽,高檔食材用料豐富,干貝蛤、九孔鮑魚、芋頭、栗子、蒜頭、魷魚、鳥蛋、豬腳、香菇、豬肚等多種精選食材耗時熬製上湯燉煮,原物化原湯,不油不膩清甜爽口,一甕多滿足。
阿隆師(高雄內門)
團圓年夜飯來上這鍋雞仔豬肚鱉給全家人都好好滋補一下!阿隆師的雞仔豬肚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鱉肉、豬肚、土雞,輔以頂級蟲草、茶樹菇、何首烏等中藥材,以文火精燉耗時燉煮而成,湯頭清甜不燥熱,調理家人好氣色。

涮嘴的手工八寶丸芋丸 祕滷豬腱肉口齒留香

阿隆師(高雄內門)
手工八寶丸、芋丸也都是辦桌熱門菜色,都是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的經典美味,八寶丸飽滿多汁不油膩且酥香順口,芋丸加入了鹹蛋黃提味,鹹中帶甜豐富口感,都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涮嘴炸物。
阿隆師(高雄內門)
祕滷豬腱肉則是選用在地台灣豬,保證無瘦肉精、無藥物殘留,部位則是嚴選每隻豬只能取出四塊的珍貴豬腱肉,肉質細膩軟嫩,再以獨門配方比例滷汁長時間細火慢燉,同樣也是人氣熱銷滷味冷盤。

富貴團圓年菜組  6人8菜完美的豪華小澎湃

阿隆師(高雄內門)
如果人數少些或是戰鬥力沒那麼高的話,還有這套適合五、六個人享用的「富貴團圓年菜組」。豪華小澎派的8道菜色,包括泰式澎湖冰卷、祕滷豬腱肉、羅漢門魚翅羹、蛋黃油飯、黑蒜頭雞湯、唐朝一品封腿庫、紅燒海黃魚、油條蝦捲,整組真空冷凍包宅配到家免出門人擠人,只要3,280元輕鬆在家辦桌過好年〜
阿隆師(高雄內門)
阿隆師的產品通過國際級SGS食品安全認證,還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支持瑕疵退換,讓消費者買得開心吃得更安心,全館任選滿3000就享免運,而且每年春節都還會推出抽獎活動,今年的是「訂年菜抽十萬」,iphone13、液晶電視、apple watch等誘人獎項都有,訂個年菜有機會抽中10萬也太嗨!(即日起至1/31)。

內門阿隆師 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內門區內門里72號
電話:07-6672586
消費:滿3,000元免運費/宅配訂貨可選擇貨到付款/手續費自付
服務:支持瑕疵退換/已投保 2000萬產品責任險/國際級食品SGS安全認證
年菜早鳥預訂:點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