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區】台式漢堡底家啦!超滿足的「春蘭刈包」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刈包這種食物又有一種很有趣的別名叫做「台式漢堡」,主要就是刈包所呈現的方式跟漢堡有非常多的相似之處,只是把麵包換成了白拋拋的刈包,並將滿滿的料通通夾起來之後一口吃掉,相當具有滿足感。

但具有滿足感的前提無非就是裡頭夾的東西要夠多、夠滿,而這間在新興區的春蘭刈包就是以餡料飽滿而聞名的。

DSC04586

所有刈包都是現點現包,且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會有剛蒸好的刈包外皮出爐,因此幾乎不太會吃到放置太久而變軟的刈包。

DSC04573

刈包共有四種類,主要是分成肥肉瘦肉以及素食,另外還有一些湯粉跟飲品。

DSC04577

後頭熬煮著備用的焢肉,從顏色上看起來應該是非常入味。

DSC04576

看老闆娘手腳俐落的把所有的料都包進去,快速方便這一點跟漢堡也有幾分的相似之處。

DSC04574

這次點的是肥瘦各半的綜合口味,並搭配一杯有機杏仁糙米漿。

DSC04578

一般來說很少看到把杏仁跟糙米漿混在一起喝的組合方式,但喝起來意外的好喝,類似質地更濃厚的杏仁茶。

DSC04579

將刈包從塑膠袋中取出後可以看到滿滿的餡料。

DSC04580

翻開來看裏頭大致上有焢肉、酸菜、花生糖粉以及獨家的醬汁,也因為有塗上醬汁的緣故,吃起來整體感很不錯,不會有外皮與內餡是分開的感覺。

DSC04583

春蘭刈包在離峰時段也沒有休息,所以不論是當正餐或下午茶點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DSC04584

 

春蘭刈包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5號

電話 : 07-201 7806

營業時間 : 09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