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嬉啤派對Cheers Pier-2 Party 「公告:順延至10/20、10/21」

更新:活動順延至10/20、10/21
最鬆的啤酒節,駁二首次舉辦的風格精釀啤酒派對!!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醉倒在港邊。

【精釀啤酒 x 嬉式餐桌 x 美食攤車 x 原創手作x 生活設計】
以最嬉皮的態度、最鬆的姿態來到這裡。和我們一同慵懶倒臥在綠蔭中,舉起自己的酒杯,Cheers!
北中南各家精釀啤酒品牌即將帶著自家深具風味的啤酒來參戰;喝酒到底要吃中式還是日式,這次請來擅長無國界餐廳好市集主廚黃穎設計了嬉式菜單,吃出你的嬉式態度。
更有百攤原創手作市集和全台街頭美食攤車一起嬉啤!!

  • 特別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風格精釀啤酒
北中南的啤酒品牌帶著自家深具風味的啤酒來參戰!除了獨家代理的進口啤酒品牌外,更帶來融合台灣食材所釀造的在地化啤酒!喜愛精釀啤酒的你,千萬別錯過啦!

?嬉式餐桌
無國界料理餐廳好市集主廚黃穎創意結合各類食材,設計出一道道精緻的特色歐陸料理,用你意想不到的菜色搭配對味的精釀啤酒,佐以海風、藍天、青草地,如此獨特的用餐體驗,讓你流連忘返。
報名去:https://goo.gl/rkLL7v

?原創手作品牌
超過60攤的原創手作設計品牌,用極具特色的設計小物展現不一樣的風格,將自身的生活態度和哲學呈現在創作中,有著追求美好生活的浪漫情懷。

?特色美食攤車
啤酒的靈魂伴侶沒有最適合只有更適合!到底是炸物?比薩?還是各類甜點呢?別擔心,平日隱藏在街頭角落的人氣美食一次網羅,要讓你找出與啤酒最合拍的美味搭檔!

?風格質感選物
充滿大片綠意的大義公園,來自全台的風格選物品牌帶來極具設計美感的設計產品,用大自然的顏色為背景,打造出各色品牌精神的風格場域。

活動地點: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公園、廣場

駁二「嬉啤派對」
駁二「嬉啤派對」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