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許香香老牌八寶冰 – 在地從小吃到大的八寶冰

店名:許香香老牌八寶冰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67號
電話:07-322-1006
營業時間:10:30-24:00


靠近高醫的吉林夜市,從白天的菜市場到晚上的夜市路邊攤是許多在地人與高醫學生三餐選擇的好地方,在這邊有一家老冰店「香香」,料多實在又好吃深受在地人喜愛,店內主要販賣招牌八寶冰、雪花冰還有綿綿冰,冬天也有提供熱呼呼的燒仙草跟熱湯圓。

(高雄三民)許香香老牌八寶冰

香香的配料包括綿密芋頭、香甜地瓜、各式豆類很多都是店家自製,連圓仔都是現場揉製再下滾水煮熟。

(高雄三民)許香香老牌八寶冰(高雄三民)許香香老牌八寶冰

店內也有提供內用座位,牆上貼滿了歷年來許許多多的顧客用餐照片還有報章雜誌報導,可見受歡迎程度。

(高雄三民)許香香老牌八寶冰 - 在地從小吃到大的八寶冰

▼招牌八寶冰$40元

一碗40元的八寶冰可自選配料或綜合全選,上桌時呈現小山狀的八寶冰淋上滿滿琥珀色的糖水,看了就覺得好消暑清涼。

(高雄三民)許香香老牌八寶冰

香香的糖水不會過於甜膩,吃起來順口香甜,配料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不論是芋圓、地瓜圓還是手作圓仔,口感緊實Q彈,慢慢咀嚼後又有股淡淡香甜味,芋頭控最愛的芋頭口感綿密,甜度剛好不會搶掉芋頭味。

(高雄三民)許香香老牌八寶冰(高雄三民)許香香老牌八寶冰 - 在地從小吃到大的八寶冰

(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