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不一樣滷鴨血 – 是QQ的滷鴨血糕啦!

店名:不一樣滷鴨血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58號(凱旋青年夜市)
營業時間:周四至周日 17點起


在青年夜市裡非常有人氣的排隊小店-不一樣滷鴨血,隨時都能看到人潮包圍住攤車完全看不到販賣的食物,第一次經過攤位只看招牌的人可能還搞不清楚狀況,以為賣的是麻辣鍋的「鴨血」,實際上賣的是鴨米血糕,還有一大鍋各式雞豬內臟類的滷味,吃過一次就知道口味真的是不一樣的滷鴨血。除了可以外帶餐點外,店家也有提供內用座位區。

(高雄前鎮)不一樣滷鴨血

攤車上共有兩大滷鍋,一圓一方,最顯眼的大圓鍋裝的就是滷鴨米血糕,在燈光照射下,層層堆疊的滷鴨米血糕閃著光澤,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份量有大小碗之分,小碗35元,大碗50元。

(高雄前鎮)不一樣滷鴨血(高雄前鎮)不一樣滷鴨血

另外一個方形大滷鍋,裡面有各式各樣滷到入味的滷料,有很多看過也有沒看過的雞豬內臟類,喜歡吃什麼就直接夾入塑膠碗裡即可,夾取完畢後就直接排在一旁的檯面上等老闆切料。

(高雄前鎮)不一樣滷鴨血(高雄前鎮)不一樣滷鴨血(高雄前鎮)不一樣滷鴨血

▼招牌滷鴨米血$35元小份

招牌鴨米血非常軟綿入味,口感軟Q,不一樣滷鴨血的滷汁帶點淡淡中藥香氣,燉煮過程中還放入大量薑片,入口味道溫和清香。

(高雄前鎮)不一樣滷鴨血 - 是QQ的滷鴨血糕啦!


更多討論…..

凱旋青年夜市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喔!

(攝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