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獨家油蔥酥香噴噴 吃到見碗底

店名:中都鴨肉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愛街18號
營業時間:16:00-23:30(周一公休)


中都街美食從早到晚都有得吃是許多人口袋美食集中地,當然也少不了高雄人很愛的鴨肉麵,中都鴨肉麵在中都街旁的中愛街上,有點低調的店面僅懸掛「鴨肉麵」三個字讓客人清楚店家招牌餐點。

(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

這天趁著剛開店時間四點就進來用餐,店內還沒有客人用餐,不必跟人家擠在用餐時間排隊等候舒服多了。

(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

▼菜單

 (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  

▼鴨肉麵(小)$40元

鴨肉麵剛上桌時,上面那一層油著實嚇著我了!實際品嘗後,那層油蔥酥沒有想像中地負擔,相反地讓麵條充分包覆薄薄一層油脂,讓麵條吃起來又滑又香,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味道很傳統很迷人。

(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

麵條使用的是油麵,口感有點軟,吸飽湯汁後非常有份量感。

(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

鴨肉麵內的鴨肉薄片還有兩種口味,鹽水鴨肉質鮮嫩,越嚼越甜,煙燻鴨肉質比較韌,鴨皮煙燻味很香。

(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獨家油蔥酥香噴噴 吃到見碗底 (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獨家油蔥酥香噴噴 吃到見碗底   

▼燙下水$50元

下水料有鴨心、鴨肝與鴨胗,事先處理成薄片尺寸,比較容易入口好咬,味道也很新鮮無腥味,搭配豆芽韭菜一起吃增加口感。

(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獨家油蔥酥香噴噴 吃到見碗底(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獨家油蔥酥香噴噴 吃到見碗底 

高雄有各式各樣鴨肉麵,中都鴨肉麵有其獨特魅力,特製油蔥酥跟油麵條搭配在一起就是很涮嘴,跟別家的鴨肉麵就是不一樣,也難怪在用餐時段都是人潮滿滿,推薦喜歡傳統鴨肉麵的朋友來吃看看。

(高雄三民)中都鴨肉麵-獨家油蔥酥香噴噴 吃到見碗底

(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更多討論…

中都美食懶人包討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