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聖源早餐店- 高雄超佛心早餐店7元吐司就感心

店名:聖源早餐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29號
電話:07-342-5909
營業時間:05:00-11:00(周日公休)


從民國75年開店到現在的聖源早餐店,是由一家人共同齊心經營,每天一大早開始就提供熱騰騰、新鮮製作的早餐,讓附近許多人從小吃到大,開店時間總是人潮不斷,門口總是停滿許多機車,可見店家受歡迎的程度。鄰近金獅湖的聖源早餐店,藏身在一排透天民宅內,建築物外表無明顯招牌,很容易就呼嘯而過,記得找門牌號碼才是最快的辨識方法。

(高雄三民)聖源早餐店- 高雄超佛心早餐店7元吐司就感心

開店三十幾年的聖源早餐店直到現在持續提供草莓吐司一份7元,蛋餅一份10元,有肉有蛋的吐司也只要20元,古早味調味飲料一杯10元,銅板價的餐點讓人倍感溫馨,堪稱高雄最佛心的早餐店絕對當之無愧。

(高雄三民)聖源早餐店(高雄三民)聖源早餐店

▼菜單

餐點從最便宜的一份7元的草莓吐司到最貴的一份25元的漢堡加蛋,價格都十分平價。進到店內的點餐方式,飲料跟前面的飲料檯點餐,早餐類則進到店內點餐即可,內用則自行找座位坐下即可。

(高雄三民)聖源早餐店

內用環境稱不上美輪美奐,簡單乾淨的桌面完全沒有油膩感,一旁還放置復古泛黃的電話簿。(高雄三民)聖源早餐店

▼法國吐司加肉鬆$15元

台式法國吐司作法很簡單,將白吐司兩面簡單地裹上蛋液後,用鐵板香煎到外表呈現金黃色帶點焦痕,再直接夾入肉鬆就完成了,濕潤略帶蛋香的吐司配上有點鹹味的肉鬆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乾口,是小時候早餐店的那種懷念感。(高雄三民)聖源早餐店(高雄三民)聖源早餐店

▼可可亞$10元

可可亞口味偏向有點淡的巧克力調味乳,香甜順口,目前僅提供杯裝10元,聽說以前還有袋裝5元的選擇。

(高雄三民)聖源早餐店

聖源早餐店的用餐氛圍溫馨,熟客跟店家的互動就好像在家門口聊天的鄰居們,內用有著在家吃飯的放鬆感,高CP值的便宜價位是讓聖源知名度爆紅,但我覺得更棒的是聖源早餐店一家人對顧客的那一份真誠,讓人感受到溫暖。

(高雄三民)聖源早餐店- 高雄超佛心早餐店7元吐司就感心

(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