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小市民春捲-龍華市場葷素皆宜 女孩最愛

人家是大俠愛吃漢堡包,神經牛肉全是毛~咱們可是市民愛吃胖春捲 養生健康會愛上 xdxd

想到龍華市場吃甚麼?大家一定都會提到這間在市場外圍靠近忠言路側的小市民春捲啦!

(高雄左營)小市民春捲

小市民春捲 (168號攤位(忠言路側))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60號(龍華市場)
時間:07:00~19:00(週日公休)


它的餅皮有紅麴跟全麥兩種,不論是哪一種,都是1捲$50元,有葷跟素,有吃素食的話記得跟闆娘告知一聲嘿!喜歡的話也是有不少地方媽媽會直接買他們加的春捲皮回家自行加工唷~

(高雄左營)小市民春捲

有趣的是,這兒付錢可是採自助式的嘿~Money都會放在餐檯上,童叟無欺自行找錢嘿~

這樣子老闆在製作的時候就不用一直穿脫手套,避免接觸幣紙,是非常衛生的做法。

(高雄左營)小市民春捲

(高雄左營)小市民春捲 

都來了!當然要點個特別的-紅麴呀!(有沒有感受到我心裡的勝利V手勢xd)

(高雄左營)小市民春捲

都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包啦~

(高雄左營)小市民春捲

每天餡料都有點不太一樣,食材用料非常的新鮮,那麼大包可不是空包彈哦!而是非常扎扎實實的用料。飽足感的部分則是要看個人唷!

裡頭會撒上芝麻粉,吃起來甜香甜香的,如果不太吃甜可以跟阿姨說要半糖或全糖,一口咬下會吃到有點卡滋卡滋不知道是起司餅乾還是蛋酥之類的東西,非常好吃,而且高麗菜跟豆芽菜都瀝的滿乾的,吃起來不會太濕潤,仍可以吃到蔬菜的清脆感。

而且…它的餅皮真的超軟Q的啦~咬下去的第一瞬間還差點拉不斷呢!哈哈

(高雄左營)小市民春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