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神炭火燒肉】高雄燒肉、燒烤吃到飽推薦

( 攝影:阿雄/撰文:小高)

DJ音樂系燒肉 生菜烤肉 X 厚牛小排 X 產地生蠔 X 冰淇淋烤鬆餅

動次、動次、動次音樂不停歇,台上D J隨著音樂擺動、台下食客們也跟烤肉香氣嘴邊沒停過!這一系列以音樂帶動美食、以歡樂傳遞美味,讓「樂」與顧客互動的文化,已蔚為一種美食風氣,命為「音樂系燒肉」。在這,除了D J以樂娛人,還有烤肉達人傳授燒烤的小撇步;油脂分明的新鮮薄肉片上桌後,淋上柴魚醬油,接著讓肉片在烘爐爐的炭火上滋滋作響,撒上綠色蔥花、以生菜包裹入酸辣帶勁的黃瓜、泡菜等,爽脆多汁的生菜包肉真讓人過癮!大塊頂級牛小排則得注意2分之1熟度翻面的訣竅,烤個5分熟就能品嚐到鮮嫩汁甜的鮮美肉塊。

除了特選頂級牛、羊、雞、豬以及海鮮無限點用外,還有討好眾多女孩味蕾的「燒烤甜品」,創意冰淇淋烤鬆餅蓋上一球圓滾滾的香草冰淇淋、淋上煉乳巧克力醬,層次冰冰熱熱的,再叫上幾盤麻吉燒及烤香蕉,果真打動了大夥另一個胃!

DSC_1276

DSC_1212

【燒肉類 牛肉、豬肉、雞肉、羊肉】
除了特選牛五花、骰子牛、牛小排、沙朗等,也精選了多樣豬、雞、羊的頂級肉品無限點用。肉類以「新鮮原味」肉品為主流,淋上柴魚醬、烤炙中撒點鹽、胡椒鹽提味就非常鮮美。不須過多醃製,或裹入酸辣帶甜的泡菜、醃製洋蔥、黃瓜搭配,享用烤肉千變口感及燒烤樂趣。

【海鮮類】
新鮮海鮮建議肉類烤一段落後,以中火侯烤炙肉質香嫩的秋刀魚、柳葉魚、美人白蝦、干貝等,同樣是以新鮮原味為主,噴上每日新鮮檸檬汁,更襯鮮味。

655

【熟食、風味盅】
這幾道特殊的小風味盅,味噌風味魚、蔥香多利魚,頗受青睞。而爆漿小餡餅及迷你小漢堡等另類熟食,則在烤肉中提升了另外一種創意口味及新奇感,將鮮嫩薄肉片烤個8、9分熟入洋蔥、生菜DIY包個小小漢堡,像個小沙威瑪滿足味蕾。

【蔬食、沙拉小菜】
10餘種新鮮蔬食及沙拉小菜,都是大口吃肉解膩的好搭檔。香菇、杏鮑菇及超萌玉米筍也是清甜爽口。
★蔬菜類建議是先浸泡清甜的柴魚醬汁,烤炙後愈加風味 !

【甜品類 烤香蕉、麻吉燒、年糕、冰淇淋烤鬆餅】
令人驚豔的冰淇淋烤鬆餅,將小巧香脆的格子鬆餅烤的外酥內香的,與冰淇淋冰熱交織幸福感動。另外炙燒芭娜娜、麻吉燒、年糕、冰心地瓜等多種烤甜品,都叫人玩味。

7776 

 212321

店名:樂神炭火燒肉

電話:(07)558-68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2樓

營業時間:12:00PM~00:00AM(用餐2hrs) 

包廂 :無(可包場、電話確定)

刷卡:無

寵物:否

座位數:158人

店休日:無

消費模式:吃到飽438元 或 加價98元升級菜單 / 特殊假日統一加價98元升級(特殊假日或六日,百元折價券不適用)

(小朋友身高110以下不收費/111~140公分半價/141公分以上成人計價)

服務費:有

停車場:無 / 鄰近便利超商附近公園有停車場

Wi-Fi:有

平均消費:438+10%元

官網http://www.music-bbq.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