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王家牛肉麵-龍華市場內每天梳美美 婆婆老手藝的清燉牛肉麵

想到龍華市場的牛肉麵,除了大家激推的滬麵食之外,這間王家牛肉麵的口味也是頗有特色哦,婆婆從龍華市場開市到現在每天梳上美美的髮型就來開攤了,攤位環境也都保持的非常乾淨。
(高雄左營)王家牛肉麵

王家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60號(龍華市場63號攤)
時間:07:00~19:00 (週日休息)

 

王家牛肉麵環境

除了旁邊的幾張桌位外,靠近爐火的吧檯區也可以坐,坐在這攤位前的位置,搭上這招牌,是否多了些古早味呢~哈
(高雄左營)王家牛肉麵
其實,從婆婆的妝容(每天都會這樣梳美美的唷),到攤位的環境,幾乎看不到油漬,都整理得非常乾淨。
(高雄左營)王家牛肉麵

王家牛肉麵菜單

(高雄左營)王家牛肉麵

牛肉麵 $100元(價格已調漲10元)

這兒的牛肉麵是屬於有點半筋半肉的感覺。湯頭偏清燉,喝起來有明顯的薑辣感,在燉煮牛肉時就會放入很多老薑(疑?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剛把一塊老薑誤以為是牛筋…就這樣咬下去…了………..)。

(高雄左營)王家牛肉麵 (高雄左營)王家牛肉麵瞧瞧!這麼大塊的牛筋,吃起來膠質感明顯,咀嚼時還帶點脆度,口感還不錯喔!
(高雄左營)王家牛肉麵
麵體用的是中細的那種中式拉麵,口感Q彈不容易軟爛。
(高雄左營)王家牛肉麵
下回來到龍華市場,來找妝水水的老闆娘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