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鳳山咖啡推薦

( 攝影:阿雄/撰文:小高)

點份「隨便」吧! 幸福料理總是出其不意的。

這是一家釣魚高手的店、是一家充滿幸福的店、也是一家可以「隨便點」的店。點上一份隨便招牌菜、來杯隨便咖啡、隨便坐坐,把這邊當成家吧!你會愛上這裡隨便餐點的驚奇與感動;咖啡、泰國菜、夥伴與歡笑,構成了一處難得的幸福空間。
老闆「謝志偉」曾獲中國職業釣魚冠軍,一張張奇特深海大魚照及各式珍貴的釣餌、浮標,都是一輩子最珍貴的收藏與記憶,陳列在店內與喜愛這裡的朋友們分享,也是這家店最獨一無二的風景。來這裡不是吃魚,而是欣賞回憶、「吃泰國菜、喝義式咖啡」,或者,讓老闆來招待你最招牌的隨便料理;也就是以低於餐點原價的價位,讓老闆幫你決定今天吃什麼!
還有自家烘焙的精品咖啡豆也是這兒的重要角色。

2222

店家電話:(07)778-1133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76號

【卡布奇諾曼底&抹茶拿鐵
義大利國家濃縮咖啡協會發布的規格:認定一杯卡布奇諾只有150ml,由120ml蒸氣加熱牛奶與30ml義式濃縮咖啡調製而成。而牛奶成分必須有3.2%的蛋白質與3.5%的脂肪。牛奶蒸氣加熱須達攝氏55度。
★以最高規格看待一杯咖啡。(此文引用諾曼底咖啡介紹喔)

DSC_7397

【椒麻雞】
金黃酥脆的外皮是用雞蛋事先醃製,以鎖住腿肉湯汁也讓肉質鮮嫩無比,強調每日溫體宅配最能保有最佳鮮度。品嚐原味、沾上自製雲式醬或泰式醬,都能吃到這份料理的甜美!

★附餐贈涼拌青木瓜+醬汁高麗菜+白飯無限供應。(主餐加點飲料or咖啡,享5折)

【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鳳山咖啡推薦

【打抛肉】
私藏的醬汁加入新鮮豬肉拌炒,尤其加入了洋蔥末讓豬碎肉充滿甜度,讓這裡的孩子們一口氣就扒上好幾碗白米飯。而又Q又香的米粒是精選過的長米,米香也紮實。另外,將打拋肉包裹在美生菜裡,也非常清爽可口喔。
★附餐贈涼拌青木瓜+醬汁高麗菜+白飯無限供應。(主餐加點飲料or咖啡,享5折)

【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鳳山咖啡推薦

【行動單品咖啡單車】
所有咖啡豆均為自家烘焙!除了到店品味好咖啡,將來或許也會在高雄街頭與這台單出不期而遇喔。

 DSC_7494

店名: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 ( NORMANDY Coffee )

店家電話:(07)778-1133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76號

營業時間:am11:11~pm11:11 

刷卡 :無

包廂 :有(需事先訂位)

座位數:45位

店休日:一

服務費:

停車場:

平均消費:200元

WIFI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