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高雄鳳山)拜託千萬不要去!平價料好味美的部份交給我處理就可以了!

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位在鳳山區五甲路上,以牛肉麵、手工水餃最受歡迎,還有滷味等各式小菜,每每經過都大排長龍,生意很好,除了口味好吃受歡迎,另一大重點就是價位平價,是許多人的省錢好夥伴。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高雄鳳山)(影/撰文:JK、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12號
時間:11:00-21:00(週三公休)
電話:078215899

這次來點了高麗菜水餃,湯汁鎖在水餃裡,咬下後會噴汁。餅皮Q彈有嚼勁,內餡不沾醬就帶點甜味,沾醬油或辣豆瓣也都很對味。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高雄鳳山)手工現包就是不一樣,每一顆水餃都很飽滿,皮Q肉嫩,口感紮實好味道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高雄鳳山) 手工水餃也有生的可以外帶回家自己煮,有高麗菜餃、韭菜餃、鮮蝦餃3種口味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高雄鳳山) 滷味選擇很豐富~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高雄鳳山)有各式醬料,保持的很乾淨,看了心情就很好~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高雄鳳山)

金鼎牛肉麵菜單

主要就是牛肉麵和水餃,水餃的部分上面有註明每種口味至少10粒喔~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高雄鳳山)內用座位很寬敞,乾乾淨淨的很舒適。金鼎牛肉麵手工水餃(高雄鳳山)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