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鯨早餐(高雄三民)高雄少見的超脆皮蛋餅,很愛戴的份量和價格難怪人潮不斷!

高雄好吃早餐 高雄好吃蛋餅 高雄銅板小吃 
隱藏在嫩江街上的藍鯨早餐,就在高雄後火車站附近,以獨特口感的酥脆蛋餅稱霸超過五十年的老店,從五六十歲的長輩到一二十歲的年輕小伙子,一吃就上癮,忘不了的獨特口感啊!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
(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藍鯨早餐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111號
電話:07-3125919
時間:06:00-13:00(週日公休)

 

藍鯨早餐外觀

位在嫩江街111號,附近也有不少超人氣的在地老店,而這家藍鯨早點更是沒有超顯目的招牌,只有店門口小小的「早點」立牌,要不是朋友帶路,不然都不知道到底錯過了多少次呢!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座位數不算多,常常顛峰時間一等就是一二十分鐘起跳。(高雄三民)藍鯨早餐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
趕時間的話,檯面上也有準備一些三明治、饅頭包子等等。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還有這個!!!兒時必買的調味乳啊~~~老闆我可以挑玩具嗎xd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

燒肉蛋餅 $45 ⬇️
第一次來藍鯨早點,一定要來吃吃看他們的特製蛋餅!不論是撒個胡椒鹽,或是淋上辣椒醬、醬油膏,就都超對味的。
外皮像是半煎炸的方式,呈現金黃酥脆的外皮,光用看的就覺得超可口,以這價位來說,份量也算滿多的。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醃製過的燒肉也不小片欸!一口夾起來還真是大口。一口吃下鹹香的香氣非常明顯,味道也不會太鹹,就是一種吃一個會上癮的概念。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蛋餅皮翻開,內裡夾的可是蔥花蛋呢!若一口直接咬下還會卡滋卡滋的,可別看這看似乾巴巴的酥脆外皮,裡層可是濕潤Q彈的呢!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口乾。

我猜啊~這應該是先把蛋餅煎到定型後,捲成長條狀的蛋餅,再用比較高油溫半煎炸,把外皮炸得金黃酥脆才上桌,才有這超獨特的感口吧?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
如果覺得還不夠味,吧台附近也有其他醬料可以沾著吃
(高雄三民)藍鯨早餐

藍鯨早餐菜單

菜單選擇琳瑯滿目,大部分都是現點現做。價位也都維持得相當親民,一個銅板就可以吃飽的概念!
藍鯨早餐(高雄三民)高雄少見的超脆皮蛋餅,很愛戴的份量和價格難怪人潮不斷!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