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利鱸魚湯(高雄三民)-不吃魚也很推!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在地饕客的私藏名單

鼎中路美食 高雄銅板小吃 高雄魚湯
鼎中路滿滿美食一條街,這家在鼎中路317號的年利鱸魚湯,在地二十多年,每到用餐的巔峰時間,門口總是絡繹不絕的饕客們,炒麵、炒飯、海鮮湯品都是網友熱推所選。吃完這一回,都覺得下次一定要再來嚐嚐他們家的炒飯啊!
年利鱸魚湯

年利 深海低溫極鮮鱸魚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17號
電話:07 342 5177
時間:10:30-23:00(週四公休)

(/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年利鱸魚湯 店家外觀

光看這店面,就可以感受到經歷了多少時代眼淚,當天下午五點左右過去,明明還是空窗時間,卻已經三三兩兩的人客在等著外帶了!
年利鱸魚湯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海鮮類更是像海產店那樣,從前台抓料大火快炒。
年利鱸魚湯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夏天還有冷氣開放。
年利鱸魚湯

海鮮乾炒意麵 $80
本來想點招牌的梅花豬炒飯的,後來看別組人客點的這盤,滿滿海鮮料的,光是用看的,口水就要流下來了啦!
年利鱸魚湯
稍微拌一下,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我的媽呀!我已經感覺到我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意麵的口感吃起來偏軟,卻吸附著滿滿醬汁,味道非常的濃郁,有點像鱔魚意麵的那種滋味,吃起來偏酸,感覺夏天吃就是超開胃的。
年利鱸魚湯
重點!海鮮配料超豐富的,超大塊的花枝吃起來超鮮甜,口感非常軟嫩,不會過老像是在嚼口香糖。
年利鱸魚湯

年利鱸魚湯 菜單

年利鱸魚湯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