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助壽司-超澎派手作日式便當 宴客會議用餐美美一盒通通搞定

店家資訊
【助壽司文山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80號
電話:07-7808333
(高雄三民)助壽司
精緻日本料理包進便當裡
包你體面大方省心又省力
你吃過會議便當嗎?
印象中的會議便當是什麼樣?
助壽司他們家的會議便當居然豪華成這樣。
(高雄三民)助壽司
海陸雙主菜、白飯壽司雙主食,加上沙拉涼菜、烤的炸的配菜6樣,每一樣都好精緻,完全不輸星級飯店的便當。
多分格日料專用便當盒質感好、包裝精美,單次運送還免回收,讓吃的人開心、訂的人輕鬆,大家都滿意。
(高雄三民)助壽司
要是參加一整天會議或活動呢,能吃到這樣一套料好實在營養均衡的高級日式料理當午餐,包準下午的議程再累都撐得了。
好,開動囉!

(攝影:阿雄/文字採訪:Ev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與其大費周章移駕餐廳    不如直接把日本料理搬上會議桌
(高雄三民)助壽司
在高雄耕耘多年已頗有名氣的助壽司,以豪華丼飯與高級日式料理深受消費者喜愛,也因為對食材方面特別講究,店裡的料理也會積極推陳出新,所以饕養出不少特別追求精緻健康飲食的忠實粉絲。
(高雄三民)助壽司
位在文山特區的助壽司,鄰近高雄長庚、正修科大,其實一直以來偶爾都有在做宴客會議便當,原本只是老客戶委託,幫他們公司跟單位提供比較精緻健康的便當,尤其是醫院、學校這樣特別重視衛生健康的單位,偶爾有重要外賓來訪,或是特別會議行程安排,就想會請助壽司幫忙設計客製化的便當菜單。
(高雄三民)助壽司
其實在高雄,好吃CP值又高的日式便當選擇並不多,這讓一些公司行號跟企業單位,每當有重要會議或宴席需要訂團體便當的需求時,就會有點頭痛。
(高雄三民)助壽司
不能用一般那種偏油重鹹的平價傳統便當打發,因為賓客們可能會才打開便當蓋看一眼就又直接蓋上;但若找高級一點的飯店或餐廳訂做,不是單價太高超出預算,就是人力不足根本不接。
(高雄三民)助壽司

講究細節不馬虎    不因為便當就算便煮
其實高級會議便當不好做,既要符合客戶的需求跟預算,還要好吃又好看,運送上的方便性也要考慮,更要確保餐點送到客人面前的完整狀態。
(高雄三民)助壽司
而日式料理的製作上本身就很費工,單單一塊烤物,可能前一天就得先醃先滷或蒸或煮至入味,才能在隔天一烤熟熱後快速出菜,盡可能呈現出有如在店裡吃得細緻感受,每一個小方格都是功夫。
(高雄三民)助壽司
宴客會議便當的配餐空間很大,除了主廚會依照季節性挑選最佳食材去做巧妙搭配,也可以客製化安排,不論是長官指定要哪道主菜、或是客人不吃的食材,都可以在訂購的時候就先討論,調整空間很大,而助壽司在宴客會議便當的製作上,會盡量滿足客戶喜好與需求,力求賓主盡歡。
(高雄三民)助壽司
雞腿排、烤鯖魚、酥炸厚豬排、烤鮭魚、炙燒秋刀魚等等等,反正你日式料理吃得到的幾乎都可以包進便當裡,而且菜色豐富不油膩,訂過的不少客人都說因為這日式會議便當太好吃而期待開會。(這樣算開會的誘因嗎?)
(高雄三民)助壽司
想想會議行程那麼短,若是一群人吃午餐要上館子的來回時間、經費預算、人數包廂等,執行起來徒增困擾,乾脆直接訂助壽司的會議便當!這樣的會議餐盒用膳體面大方,幫你省心省力,方便控制流程,還能充分配合會議用餐時間準時送達。


主餐精緻    配餐澎派
這次品嚐到的日式雙主菜便當超有份量,主菜是烤鯖魚和炸豬排,主菜格裡面同時還有我最愛吃的玉子燒,甜甜的,以及烤得很入味的香菇,點綴日式魚板和檸檬片,甜甜鹹鹹的調味超下飯。配菜則是清爽的番茄鮮蝦沙拉、黃金泡菜、川燙花椰菜,整體搭配起來很搭。
(高雄三民)助壽司
▲烤鯖魚鹹味適中、肉質細膩,薄鹽就能吃出新鮮的味道,還帶有燒烤過的魚脂香氣。
(高雄三民)助壽司
▲炸豬排外皮炸得極酥脆,但還能維持豬肉帶有水份不會太乾,即使不是炸好立刻入口,但咬的時候也還算酥脆。
(高雄三民)助壽司
▲揚出豆腐裹薄薄一層柴魚粉酥炸,但並不油膩,軟嫩的豆腐很受歡迎。
(高雄三民)助壽司
▲主食除了白米飯,自然也不能少了助壽司的招牌捲壽司。
壽司的品項變化很豐富,不論海鮮魚料或季節時蔬,喜歡什麼食材都可以捲進去壽司裡。
(高雄三民)助壽司
▲對了,附餐還有鮭魚味增湯,湯也都是當天烹煮,用料都是新鮮又很實在。
如果預算夠,助壽司也能增加高檔的食材菜色,不論是黑鮪、鮑魚、龍蝦、星鰻、牡丹蝦等,雖然製作上更費事,但師傅就是不怕事,就是要讓大家即使不出門只是吃個會議便當,也能吃得輕鬆簡單而又健康精緻。

和風料理會議便當新世界    20個即可外送
(高雄三民)助壽司
日式便當或壽司餐盒的接受度相當高,也比較容易針對特殊需求去彈性調整菜色,而且可以有魚有肉有蝦有菜,多樣主菜組合,兼顧營養均衡與美味,整個午餐吃起來很清爽。
(高雄三民)助壽司
助壽司的精選客製和風餐盒,需在一天以前預訂,數量如果比較多的話建議更早一點,才有充分的時間可以討論跟準備食材。
(高雄三民)助壽司
▲少量的20個就可以外送了,如果不到20個也可以訂,但就要來店自取喔,滿5個就有這樣美美的提袋可以讓你帶回去。

(高雄三民)助壽司
只是一顆便當。
就算只是重要會議行程中串場用的一顆便當,助壽司也想讓賓客們品嚐到日本料理的精緻與美好。

【助壽司文山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80號
電話:07-780-833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周五六日〜23:50) 
消費方式:可刷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