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

高雄伴手禮 左營草莓大福 高雄千層蛋糕 高雄切片蛋糕

倉熊手作甜點位在左營區鄰近義享天地,與龍華市場距離不遠的德威街上,是附近不少上班族私藏的甜點店,主打草莓大福、切片的千層蛋糕,以及獨特口感的迷你塔派。客人從南到北都有,每年草莓季還沒開跑,就一堆熟客敲碗喊著要老闆幫忙宅配草莓大福回家吃啦!而蛋糕的口味也非常多樣,個人獨享的切片蛋糕,也不擔心吃不完,偶爾想來個聚會派對也可以拼湊八片為一組的八寸蛋糕喔!不論是自個吃或送禮、下午茶、派對都非常體面合適。

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

倉熊手作甜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德威街54號
電話:0983 058 083
時間:pm2:30~pm9:00(週一公休)
捷運: 凹子底4號出口、巨蛋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倉熊手作外觀

倉熊手作甜點原本是在光華夜市及三和市場旁的林西街上的一家低調文青小攤,以網路宅配為主,獨特口感的獨享杯塔派、限定款的草莓大福最為讓人印象深刻,許多粉絲吃過一次便回不了頭,加上年輕老闆個性也非常nice,常和客人聊天打成一片。即使跟原店址相隔了至少20分鐘車程,仍讓熟客願意三天兩頭來報到!

搬來左營後,仍改不掉低調不浮誇的個性,隱藏在靠近龍華市場富國路上的某條小路內(左營區德威街54號),走進來便是平凡無奇的住宅區,門口卻時不時的站滿了人潮。

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新店址仍以外帶為主打,可愛的木造環境,提供半開放空間的座位,很適合幾個姐妹淘來這哈拉聊天吃甜點。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聽老闆說,他搬來這裡其實就是想給客人更好的用餐感受,同時可以提供更多的蛋糕選擇,但我看到這蛋糕櫃,我只覺得…老闆應該是想滿足心裡的粉紅泡泡吧!瞧這滿滿切片蛋糕的檯面,立馬就讓前往女生上班族看得直尖叫「啊~好可愛喔!」。

蛋糕種類非常多樣,從千層蛋糕、乳酪蛋糕、塔派到草莓大福都有,每天隨機出爐,價位從$85-99/顆都有,甚至還可以選八片蛋糕,合成一顆獨一無二的八寸蛋糕呢!切片蛋糕就可以搖身變成可以滿足所有口味願望的生日蛋糕啦~

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

初嚐必試 經典款【草莓大福&草莓塔】

這兩款草莓限定甜點已經可以說是倉熊手作的創始元老了吧!(草莓大福$135/3顆;草莓塔$99/顆)
光是草莓大福,每年這時候網路宅配就是訂到翻掉的那種,包在草莓外層的紅豆泥綿密到差點忘記那是豆沙泥
香甜不膩口,還帶點紅豆仁的口感,紅豆跟草莓各不搶誰的光彩,就連外層的麻糬皮也超軟Q~入口即化!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每天新鮮現做的草莓大福,光是這個紅豆餡就大有來頭,阿嬤的祖傳煮法所自製的紅豆餡,吃起來自然不甜膩。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再手工一顆一顆的用麻糬皮包覆,滾成圓滾滾一顆顆排排站的草莓大福。不論內餡或外皮都減糖過,外皮綿中帶彈。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有提供盒裝版,可以冷藏宅配到府。不論是自己吃或是當做伴手禮送人都非常的合適!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

草莓塔

而這款草莓塔更是會讓人回味無窮,跟一般常見的塔皮口感很不一樣,有點像餅乾那樣帶點硬度、非常脆口,塔皮帶點淡淡的麥芽香氣,每吃完一口就會在嘴裡不停迴盪,越嚼越香,非常有記憶點!

上頭擺滿的大湖草莓,直接沾著特製的卡士達醬,甜而不膩吃起來超幸福!單吃沾滿卡士達醬的特製塔皮,又是另一種風味感,就是一款甜點可三吃的概念啊!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沾滿滿的卡士達醬,配上飽滿的大湖草莓,這叫草莓控怎麼受得鳥~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

想到千層蛋糕,就會有無限的小劇場在心裏展開-來吧!來一場與手工千層蛋糕的甜蜜邂逅吧!

光看這檯面,千層蛋糕的口味就有五六種,種類選擇非常多樣,而千層的口感又是非常奇妙又多變,千層好不好吃就在於每一層蛋皮跟鮮奶油的磨合,是否有迸出那個最甜蜜的味蕾!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先不說上面那顆大草莓,手工製作的千層蛋糕多少看得出不一致的厚度。奇妙的是,一叉子切下時的那種柔順感,一層層的那種觸動感從叉子細微微的傳導到手指的末梢,吃到嘴裡時,那蛋皮更是巧妙地與抹在中間的奶油完美融合,幾乎感覺不到蛋皮的存在,有種似有若無的口感。

使用的諾曼第奶油香氣,更是舖鼻而來,難以形容一口吃下的那種幸福感,只記得我為了那個奶香以及千層的口感連續登門了一個禮拜!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 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還有這款草莓乳酪蛋糕,乳酪香氣和草莓悄悄融合在一塊,配上底層帶點酥脆的塔皮口感,味道層次更加多變。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 倉熊手作(高雄左營)義享天地旁隱藏版滿滿草莓的少女系甜點店,經典草莓大福季節限定超必吃!!!除了草莓之外,每天也都會隨機出各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基本的原味、抹茶、巧克力、芝麻、花生也都有哦!如果需要大量建議提前預訂。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