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亮無骨雞排(高雄三民)樹德家商對面唯一從早上開始賣的炸雞排

高雄三民區美食 高雄銅板小吃 高雄鹽酥雞

位在三民區建興路105號,樹德家商對面的這家,在地至少二十年,可說是這一帶唯一從早上開賣的雞排店了吧?不不…我在高雄走跳這麼久,好像也沒聽說過什麼一大早就開始賣雞排的店0.0 純炸雞排,沒有飯喔!別走錯棚,這兒沒有雞排飯。台灣亮無骨雞排(高雄三民)

台灣亮無骨香雞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05號
時間:11:30左右到售完

台灣亮無骨香雞排,老闆老闆娘在這至少有二十多年的歷史了,加上從早上就開始賣到傍晚,許多樹德家商的同學還三不五時為了它翻牆解饞呢!台灣亮無骨雞排(高雄三民)餐檯上的品項較少,很居家式的一間炸雞排店。上門的饕客從學生到大哥大姐都有,只見老闆、老闆娘超酷的不發一語,手裡不停忙著炸食材、包裝、找錢等等。台灣亮無骨雞排(高雄三民)因為是無骨雞排的緣故,只有分大份小份。台灣亮無骨雞排(高雄三民)每一塊雞排都會切得像這樣一塊一塊的,表皮吃起來非常酥脆,上頭撒得胡椒粉更是香味撲鼻,肉質吃起來鮮嫩,細嚼之下感覺還帶一點點中藥香氣,又香又不膩口。台灣亮無骨雞排(高雄三民)雞軟骨個人也覺得爆炸好吃的!吃起來ㄎㄠ ˊㄎㄠ ˊㄎㄠ ˊ的,半骨半肉的口感,搭上它上頭撒得胡椒粉,整個超香啊~~~~台灣亮無骨雞排(高雄三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