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鍋燒麵(高雄美食)微麻微辣新口味,再加碼一盤蝦多多變身奢華家常鍋燒麵!

高雄說到鍋燒麵,佑佑一定在名單內,畢竟把鍋燒麵當成招牌,柴魚高湯會花八小時熬湯的也是必需的。口碑做到分店一家一家開,更成立中央廚房統一配送湯底和食材,來保證每家分店的口味和品質一致。有了央廚簡直插上翅膀,佑佑終於可以公開隱藏版菜單!把熟客才會私下加點的蝦蝦們,豪氣推出啦!而且研發一年多的新口味——微麻微辣口味趕上這冷冷寒冬上市,讓整個冬天都暖起來!

佑佑鍋燒麵

加碼一盤蝦多多,鍋燒吃出新高度!

佑佑雖是高雄老牌,卻走在時代尖端,不管是外送、付費方式還是點餐系統,就是要讓人可以在最快、最方便的吃到一份熱呼呼的餐點。也才因此發現加點蝦蝦的客人們不是少數!佑佑鍋燒麵想好好吃一頓蝦的朋友們,終於可以不用忐忑不安地問能不能加點蝦了。不只可以!一盤還八尾(80元)加上鍋燒麵原有的四尾蝦,一人獨享十二隻超滿足!兩人分享剛剛好!甚至吃炒飯也可以來一盤,八尾怎麼搭都可以!佑佑鍋燒麵分店眾多加上生意興隆,每日央廚新鮮配送,所以蝦子真心新鮮!心血來潮想來一盤蝦蝦,不用去大餐廳、熱炒店,前面巷口佑佑就可以滿足啦!佑佑鍋燒麵(高雄美食)微麻微辣新口味,再加碼一盤蝦多多變身奢華家常鍋燒麵!

溼冷退散!微麻微辣鍋燒麵,香而不辣喉!

有別於既定印象的鍋燒湯頭,佑佑鍋燒麵打從十多年前就不加沙茶,為的就是凸顯自熬湯頭的甜味與香氣。

佑佑鍋燒麵

行走高雄多年的佑佑在穩固傳統好味之餘,還開始研發新口味,讓鍋燒麵再升級。湯底每天新鮮熬製,加上自製辣醬,就是一碗抵禦寒流的熱呼呼鍋燒麻辣湯頭。這款微麻微辣的辣醬經過一年多的調配研發,增加花椒比例凸顯香氣與麻度,最後還特地開了快閃店做市調,才拍板定案推出。微麻微辣很大眾,花椒香氣和麻多於辣味,不會辣喉嚨,平常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挑戰。作工費時講究,就是為了讓吃小辣的人也可以在濕冷寒冬來上一碗新口味的鍋燒麵。佑佑鍋燒麵每鍋的配料相當講究,除了當家四尾蝦,還有虱目魚丸和蛤蠣增加湯頭的鮮甜,當日進的溫體豬肉絲也吃能吃的很放心。佑佑鍋燒麵意麵本身就很厲害,是從二十餘款意麵裡脫穎而出,精準拿捏時間下鍋上桌,麵體香而不爛,保有意麵炸過的口感,又不會過硬不熟。尤其那顆洗選蛋,在標準作業流程下會是一顆吹彈可破的半熟蛋!(立刻被圈粉)幼童或是不敢吃半熟蛋的人記得點餐前註明。佑佑鍋燒麵小彩蛋報你知!加泡菜口味更獨特,佑佑的泡菜是帶點酸甜的台式泡菜,加進微麻微辣的湯裡,口味變得有點像泰式酸辣的湯頭。(台式泡菜可以在小菜區單點,也很推薦!)

不只是鍋燒,這些家常味轉角就有家的味道

佑佑鍋燒麵秉持著想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在吃餐後感到幸福滿足的態度,從一家小店做到八間分店。事業版圖越往前推進,佑佑的餐桌也越家常多元,想讓離鄉的大學生、繁忙的上班族、職業婦女或是煮飯煮到翻白眼的家庭主婦都有一個情感的歸宿。

▼罪惡感滿點的炸三角骨
佑佑鍋燒麵
當家的手工黑輪片最近多了新朋友,佑佑推出炸三角骨,這是雞翅連接肩胛骨的部位,肉質Q彈鮮嫩。外層炸到香酥,再撒上胡椒鹽,香酥可口!如果覺得單吃太罪惡,那就也來一盤燙青菜。佑佑的燙青菜是用高湯川燙,所以帶著高湯的鹹甘,起鍋後淋上一匙油蔥,香氣十足!

▼鍋燒吃膩了這裡也來試試炒飯:鮭魚蛋炒飯、烤鴨蛋炒飯

佑佑鍋燒麵這鮭魚蛋炒飯的鮭魚很有誠意,是突然不想吃麵時的好選擇。佑佑鍋燒麵如果家常炒飯吃膩了,就來個烤鴨蛋炒飯。跳脫平常的炒飯,烤鴨蛋炒飯有淡淡的鴨油香氣,值得一試!佑佑鍋燒麵甚至咖哩也有,一家人吃飯吃麵還是吃日式蓋飯、燴飯或咖哩,人人都能滿足!最後來杯無限暢飲的飲料,簡直是大學生的福音!另外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兒童友善啊!除了大餐廳,真的很少看到提供兒童餐椅和兒童餐具的小餐廳!只能說佑佑真的非常用心,照顧到所有年齡層客人的需求。

佑佑鍋燒麵菜單(2022)

佑佑鍋燒麵

佑佑鍋燒麵

佑佑鍋燒麵環境

佑佑的選項很多,炒飯、鍋燒、日式燴飯和蓋飯到咖哩豬排通通都有!而且價位也ok,尤其店面整理的簡單舒適,並延續過往十餘年的招牌形象,讓人感到很親切熟悉。佑佑鍋燒麵大紅色招牌在路邊很顯眼。佑佑鍋燒麵清新綠的櫃檯與店內擺設風格依一致,感覺得出正慢慢整合所有分店,往老牌新生的路邁進。佑佑鍋燒麵不只用心在餐點,也將消費方式放在心上,推出線上點餐系統,造福各路被時間追著跑的人,付款方式也跟上時代,提供基本款Linepay和信用卡付費。除此還推出禮盒組,把鍋燒麵推到新高度!(順邊溫馨提醒:支持振興活動就要截止啦,差個一兩點的趕緊新口味和蝦蝦一起吃起來!)

佑佑鍋燒麵

1.集滿十點送一碗標準鍋燒意麵!
2.集滿十點再抽萬元精彩獎品!
3.用五倍券消費滿五百送高雄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店家資訊

佑佑鍋燒麵朝明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27號
電話:07-3518990

佑佑鍋燒麵右昌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826號
電話:07-3657722

佑佑鍋燒麵華夏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23號
電話:07-3432766

佑佑鍋燒麵富民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97號
電話:07-5507222

佑佑鍋燒麵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11號
電話:07-5866711

佑佑鍋燒麵覺民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8-1號
電話:07-3927711

佑佑鍋燒麵建元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元路12號
電話:07-3950011

佑佑鍋燒麵五甲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262號
電話:07-8117966

營業時間:
10:30-14:30
16:30-20:30

老饕帶路!富民店有宵夜場(2100-01:30),半夜餓到咕嚕咕嚕叫的人除了泡麵、炸炸們,現在還有鍋燒新選擇!溫馨提醒:每家分店店休都不一定,可以先官網查詢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