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Tower日本軟式可麗餅高雄一心店|高雄三多商圈甜點下午茶推薦

(攝影:Ryan/撰文:艾倫先生、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暑假限定。免費升級動物造型』冰淇淋款式の可麗餅 

微鹹乳酪條碰撞微酸帶甜藍莓  藍莓乳酪口味新上市

打破可麗餅硬脆的滋味,想像現做的軟式手工餅皮包著爆餡的各式鮮果與綿密濃醇不膩的鮮奶油,一口咬下,豐腴香甜的水果和鮮奶油在口中爆餡,這是風靡女孩兒們的Fun Tower日本軟式可麗餅,現在於高雄三多商圈和大家見面了。

從捷運三多商圈站出口步行不用五分鐘,立即來到Fun Tower日本軟式可麗餅一心店。甜筒狀的軟式可麗餅帶著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軟式餅皮層層堆砌出的內餡,塞滿了各式水果、果泥醬汁和濃醇不膩口的法國總統牌鮮奶油。

DSC06458

日式軟餅皮與綿密鮮奶油的入口即化,是Fun Tower的特色,現在Fun Tower更推出新口味「藍莓乳酪」和暑假限定的「可愛動物」新造型。在暑假期間,只要來店點選任一款有冰淇淋的可麗餅口味,服務人員就會免費幫大家裝飾可麗餅,升級為可愛動物造型喔(可愛動物樣式採隨機現做)。

DSC06374

★可麗餅加購冰淇淋:+25元享有日本明治冰淇淋一球(香草、巧克力口味二選一)

★可麗餅加購冰淇淋:+59元享有瑞士莫凡彼冰淇淋一球(草莓、楓糖核桃、黑醋栗牛奶口味三選一)

★可麗餅本身口味含冰淇淋:+39元,明治冰淇淋升級為瑞士莫凡彼冰淇淋(草莓、楓糖核桃、黑醋栗牛奶口味三選一)

店名:Fun Tower日式軟式可麗餅高雄一心店

高雄一心店:電話:07-5370338/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12號(捷運三多商圈站)

高雄明華店:電話:07-556-9960 / 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 

【動物造型の軟式可麗餅】暑假限定;可麗餅含冰淇淋皆可製作;樣式隨機

Fun Tower日本軟式可麗餅,推出暑假限定可愛動物造型の軟式可麗餅,只要點選的可麗餅口味裡面含冰淇淋(無冰淇淋者,可加購冰淇淋),服務人員就會自動幫大家免費升級做出可愛逗趣的動物造型可麗餅,樣式採隨機製作。

DSC06454

DSC06489

▼藍莓乳酪(新口味)

新推出的藍莓乳酪口味,內餡包括明治冰淇淋、乳酪條、藍莓果粒和鮮奶油,在層層堆疊的軟式可麗餅內,更融入了藍莓果泥醬,讓微鹹的乳酪條和微酸帶甜的藍莓果粒,結合的毫無違和感。

DSC06426

DSC06372

▼草莓布朗尼(本款口味本身無冰淇淋,若需冰淇淋,可再加價購)

草莓布朗尼口味本體內餡,填入了加州進口草莓、鮮奶油和手工布朗尼,並淋上香甜不膩口的巧克力醬,讓草莓、鮮奶油與布朗尼的搭配更具層次。

DSC06447

▼莓麗邂逅

喜歡各式莓果酸中帶甜滋味的女孩兒們,莓麗邂逅這口味相信女孩兒們不會放過。草莓、藍莓加上覆盆子和鮮奶油,再淋上草莓果泥醬汁,上面更搭上一球明治冰淇淋,這是一段與繽紛莓果的美麗邂逅。

DSC06422

【熱門口味の軟式可麗餅】

店長推薦熱門口味の軟式可麗餅,有來自異國情調的馬卡龍圓舞曲、常年不敗的經典口味香蕉布朗尼。為了造福男生朋友,更推出了限定款每天限量供應10份的松葉蟹龍蝦沙拉口味。

DSC06415

▼松葉蟹龍蝦沙拉(每天限量供應10份)

除了甜食,Fun Tower也造福喜愛鹹食的男性同胞們,推出了這款松葉蟹龍蝦沙拉口味。來自日本的松葉蟹肉,還有澳洲龍蝦沙拉與清爽香甜的綠色生菜、小黃瓜搭配,每天只限量供應10份喔。

DSC06382

▼香蕉布朗尼

來自高雄最知名的旗山香蕉,加上巧克力醬、鮮奶油和法國師傅手工製作的布朗尼,成就這款常年不敗的香蕉布朗尼經典口味。

DSC06477

DSC06504

▼馬卡龍圓舞曲(內含單顆馬卡龍;馬卡龍單顆加購價35元,圖為馬卡龍再加購)

風靡世界各國的香港黑玫瑰馬卡龍,正與加州草莓和綠色奇異果,譜上一曲悠揚的圓舞曲。馬卡龍圓舞曲除了有馬卡龍單顆、加州草莓、奇異果和鮮奶油之外,草莓果泥醬汁也替馬卡龍圓舞曲增色不少。香港黑玫瑰馬卡龍有香草、覆盆子、伯爵茶、焦糖海鹽共四種口味,任選其一。

DSC06472

DSC06531

DSC06525

DSC06522

店名:Fun Tower日式軟式可麗餅

高雄一心店:電話:07-5370338/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12號(捷運三多商圈站)

高雄明華店:電話:07-556-9960 / 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 

時間:下午14:00~晚上21:00

包廂:無

刷卡:無

店休日:星期一

服務費:無

座位數:24位

停車場:路邊停車

平均消費:120元

Wi-Fi: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