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奉茶(高雄三民)儀式感讓單茶回甘就像現泡,加上手打奶蓋或手炒桂花釀來個老派新味!

三民區特色手搖  真心奉茶手搖  高雄好喝奶蓋手搖

真心奉茶名字取的很真心,在漫漫手搖飲藍海中,有口乾舌焦之際碰上奉茶的救贖。將真心奉茶歸納在手搖飲,感覺有點失敬,朝聖過二聖總店或南科店的人可能都心有戚戚焉,畢竟真心奉茶可是用真心換絕品,茶葉來源都不馬虎,沖泡手法和過程也都很講究,尤其店中直接安裝冷卻機,將泡好的茶急速降溫保有新鮮原味。

真心奉茶

開在三民區陽明路上的新店,沿用莫蘭迪藍,沉穩中帶著清新,這次不走奢華的網美打卡路線,卻也顯得乾淨清爽。顛覆手搖飲粗茶需濃糖的既定印象,喝起來安心又驚艷!這次展店到三民區,是否可以敲碗繼續拓展版圖上北了呢?

真心奉茶

真心奉茶
【陽明店】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08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10:00-21:00/週六11:00-21:00
外送專線:07-3818308

手搖飲也可以很老派浪漫:自熬桂花釀、手作茶凍

真心奉茶從選茶到煮泡都有一定的步驟和工法,而最後一道快速降溫最充滿儀式感。為了避免慢慢降溫時氧化變苦澀,店裡自備冷卻機,使用冰櫃快速降溫,好讓茶可以保持新鮮原味,歡迎老派泡茶的朋友來上癮。

真心奉茶

真心奉茶為了不讓融冰影響茶味一開始是不加冰塊的,但難敵南台灣豔陽,冰鎮不夠持久,因此還是在煮茶時微調比例,讓加過冰塊的茶在喝到最後還是能有茶香氣。講究的朋友誠心建議帶去冰,好好品嘗市面難得水準之上上上的茶飲。

【翡翠蜂蜜檸檬+茶凍】$45(中)

這次先推一發菜單上找不到的翡翠蜂蜜檸檬。

真心奉茶

在真心奉茶只要敢點、想搭,通常都做得出來,這款是將蜂蜜菊花檸檬的菊花茶抽換成綠茶,少掉了菊花濃郁香氣,但是多了茶清香。綠茶加上蜂蜜檸檬,茶香中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很清爽消暑!如果想來點口感,大推滑溜的茉莉茶凍(一份5元)。

真心奉茶

茉莉茶凍用新鮮現煮的綠妍綠茶製作,老闆試了又試才找到的完美比例,作出市售無法比的軟滑Q嫩口感。由於店內就有可以急速降溫的設備,所以每天製作新鮮的茶凍完全不是問題。溽暑來上一杯翡翠蜂蜜檸檬,再加一份茶凍,茶中有茶的好茶2.0。

真心奉茶

除了茶凍之外,還有重本的話梅凍,重本自製的話梅凍味道馥郁,加入茶飲裡多了一番風味和層次。是養生和非咖啡因人的加料首選喔!

【桂花釀紅玉】$50

真心奉茶

相信很多人選紅茶都會心驚驚,害怕喝到又苦又澀(可能還不香)的紅茶。真心奉茶的紅茶就有三種,分別是阿薩姆、伯爵和台灣人最愛的紅玉。

真心奉茶

這次再推另一個菜單上沒有的桂花釀紅玉,同樣的系列有桂花釀金萱和桂花釀烏龍,沒想到桂花釀搭上味道醇厚的紅茶風味不但不減,含增添了淡淡的香氣。

真心奉茶

真心奉茶的桂花釀也是店家自熬,選用經過檢驗和認證的桂花,一個多小時的文火慢熬,將桂花香氣熬進糖漿中。加一份桂花釀相當於微糖,入口真的不苦澀,帶著桂花香氣又甘口不澀,害怕無糖紅茶的朋友們可以大膽嘗試,喜歡紅茶的朋友們就更應該來上一杯。

老派新味:金萱奶蓋還是菊普鮮奶茶?

【金萱奶蓋】$60

真心奉茶

不多談單茶到底有多敢被挑戰了,現在要大推店家自打的奶蓋。選用全動物性鮮奶油打發,口感綿密滑順,跟粉泡的和人造植物性鮮奶油完全不在同一個等次。尤其加入少量海鹽提味,讓香濃的奶蓋不膩口,甜中帶鹹更有層次(說完十分想立刻去買一杯)。

真心奉茶

靠外送活下來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點,奶蓋是額外裝在小盒中,收到後再自行添加。雖然覺得應該沒有這種人,但還是雞婆提醒:若沒有立刻飲用,請記得將奶蓋放冰箱,加入前務必用湯匙攪拌滑順再加入。純天然無添加,至多只能放到隔天喔!

【菊普鮮奶茶+斑馬】$65

真心奉茶

菊花普洱這一款經典老派茶品絕對可以去見長輩,真心奉茶的普洱是用茶餅,品質真的有差。菊花產自台灣銅鑼,也經過檢驗讓人喝起來的更放心。只是沒想到這款老派茶作成鮮奶茶竟然別具風味,十分特別。

真心奉茶

每間飲料店都必備一組通關密語,真心奉茶的斑馬解密後就是珍珠加椰果(一份10元)。珍珠自己煮是一定的,真心奉茶先將二砂炒香再加入珍珠蜜至入味,因此加一份珍珠約等同點一分糖。無糖人需要留意一下囉!

真心奉茶菜單

炎炎夏日的,純茶還是桂花釀紅玉?奶蓋還是菊普鮮奶茶?真心奉茶等你來經過啦!

真心奉茶

真心奉茶可以很客製化,例如人氣熱銷的翡翠蜂蜜檸檬加茶凍就沒有在菜單上。因此可以自選喜歡的基底茶,再加上不同的配料(斑馬、茶凍或是話梅凍)或風味(桂花釀、鮮奶或奶蓋),也許下一款鎮殿熱銷就是你配出來的呢(笑)

真心奉茶

真心奉茶 營業資訊

真心奉茶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10:00-21:00/週六11:00-21:00
(台南區營業時間請見分店粉專)
【高雄陽明店】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08號
外送專線:07-3818308
【高雄二聖店】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7號
外送專線:0908958518
【台南南科店】
台南市新市區富中街7號
外送專線:0986601579
【台南麻豆店】
台南市麻豆區中正路15號
外送專線:06-5716603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