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萱手作紅茶(高雄三民)加入整瓶高牧的紅茶拿鐵只要40元,隱藏建工路上容易錯過的手作紅茶

建工小吃 建工飲料店 高應大小吃
位在建工路靠近大豐路附近這間魔萱手作紅茶,又是一家意外發現的便宜飲料店,大杯紅茶拿鐵只要45元,最貴的芒果牛奶也只要65元!外觀超不顯眼,要不是在附近停車走路路過,不然還真不知道他呢!

魔萱手作紅茶

魔萱手作紅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20號
電話:0966 726 915
時間:09:00-21:00(週日公休)

(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魔萱手作紅茶外觀

魔萱手作紅茶外觀超不起眼,就在建工路跟大豐路路口附近,小小的一間騎樓店面。魔萱手作紅茶小小的攤車,這一幕不知為何就讓我瞬間想起了小時候一杯10元的泡沫紅茶攤~魔萱手作紅茶重點,本身用的錫蘭紅茶茶底喝起來也不錯,帶點淡淡果香氣,茶香味明顯,喝起來不澀,加了整瓶的高牧牛奶,整體喝起來非常順口。本以為不起眼的小店外加超便宜的價位,本來不抱持太多的期待感,想說就是一個喝止渴的節奏…沒想到喝起來還行兒!是說在市區也真的挺難找到紅茶拿鐵一杯40元的飲料店了!
魔萱手作紅茶

魔萱手作紅茶 飲料單

魔萱手作紅茶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