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媽媽滷味(高雄新興)-選料超過50種!火車站附近平價加熱滷味,敢吃辣的別錯過隱藏版的特製辣醬!

高雄滷味 高雄火車站美食 銅板小吃

沈媽媽滷味位在新興區的同愛街上,創店20幾年,選料超多50種,價錢便宜,是許多人的省錢好夥伴。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嚐嚐闆娘的特製辣醬,會不自主的說…這也太辣了吧!!!沈媽媽滷味(高雄新興)(影/撰文:JK、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沈媽媽滷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同愛街43
電話:0929377595
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沈媽媽魯味 外觀

沈媽媽魯味在同愛街後段橋邊,店面算很醒目,沒客人時阿姨會在店內客座區休息,沒看見她在攤位上的話可以看一下裡面喔沈媽媽滷味(高雄新興)沈媽媽滷味(高雄新興)

店內客座區店內辣椒有分兩種,桌面上是一般人可接受程度,喜歡吃辣的人可以特別跟阿姨索取特製辣醬,基於小編平常不吃辣,只跟阿姨拿了一小口嚐味道,就照片這一小口讓我辣了一整個下午,他們家的辣醬屬於很直接的辣,吃下去會不自覺地說:喔~這也太辣了吧!不過滿香的,後勁會帶點麻,平常沒在吃辣的朋友千萬別輕易嘗試啊~沈媽媽滷味(高雄新興)店內有沒有提供菜單,價錢都列在食材邊看板,整攤食材多達50種以上,不清楚價錢的建議直接問阿姨。沈媽媽滷味(高雄新興)

▼也有附座位區

沈媽媽滷味(高雄新興)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