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雅區】許阿姨蔬菜蛋餅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大家印象中所謂的早午餐應該都是那種有漂亮的店面,精緻的擺盤,然後優雅的用刀叉慢慢享用的那種感覺吧?於高師大商圈這裡這間不起眼的小攤販,雖然跟我們印象中的早午餐店多少有一點落差,但就老闆娘本人的說法來講,由於賣的餐點就份量上來說遠大於一般早餐,但是餐點類型又並非正常的午餐類型,所以嚴格來說他覺得似乎也可以歸類為早午餐呢。

DSC05405

這裡最主打的餐點就是分量超大且配料豐富的蔬菜蛋餅了,共有三種組合,當然也可以隨自己喜好而更換,不過必須事先告知。

DSC05375

有別於傳統蛋餅,這裡的蛋餅感覺就像是一股腦的把食材往裏頭塞,捲起來後整個塊頭超級飽滿。

DSC05368

今天所點的是三號總匯,也是三種組合裡最豪華的一道。

DSC05370

雖然點的是小份的,但份量還是比一般的蛋餅大上不少,或許是餡料太多,因此只切成三等份。

DSC05369

蛋餅裡面包有清脆的高麗菜、熱狗、火腿、培根、玉米、起士等配料,餅皮的大小與雞蛋的看起來好像也比一般早餐店的蛋餅還要來得多一些。其實若是當早餐吃的話光吃小份的就會有一定的飽足感了,大份的大概真的連午餐都可以省了。

DSC05374

最後配上一杯冰奶茶,一整個早上的力氣都傳便便,果然是個簡單又美味的台式早午餐呢!

DSC05372

 

許阿姨蔬菜蛋餅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46號

營業時間 : 0600-1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