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藏身在苓雅市場裡的神奇切仔攤

在苓雅二路的無名肉圓,就藏身在苓雅市場裡,為何說他神奇?因為來這你會發現現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阿北,都在這裡小酌吃飯,有的還會配阿B,我想這就表示著是在地人的老味道吧^++^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

無名肉圓切仔料麵
時間:下午四點多到售完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36號

▼這攤不知歷史多久,不少粉絲表示過這家是他兒時記憶。
賣的是炸肉圓、糯米腸、切仔料,也有粿仔條。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

看到右下角的食材了嗎~~~~是少見的「天梯」啊!!!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

這肉圓看起來不太一樣,看起來是含米量很高的麵皮!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

點了一顆肉圓、骨仔肉湯、鯊魚煙、糯米大腸,整桌160元,價錢還算平價吧?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

▼炸肉圓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這肉圓皮嚐起來果然是偏有硬度的類型,肉餡是使用肉片,與醬料搭配起來整體還算不錯~(可惜的是覺得份量偏少)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炸米腸QQ的,糯米香也有~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鯊魚煙就是常會吃到的口味,但加上蒜蓉沾醬就很加分!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 ▼骨仔肉湯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 骨仔肉湯的湯頭很喜歡~~~~~而且帶肉軟骨很多!
嚼起來ㄎㄠˊㄎㄠˊㄎㄠˊ又有骨肉香,推薦來這要點!  (高雄苓雅)無名肉圓切籽料-藏身在苓雅市場裡的神奇切仔攤 這次切仔料點的較少,第一次嚐鮮先以主食為主。
但高雄美食地圖的粉絲們很多人都推切仔料哦!!來這不想吃主食的話就從切仔料下手吧~~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