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源通香腸(高雄六龜)山野中飄香逾三十年的人氣香腸攤!經過必敗啊!

茂林六龜美食 六龜必吃 六龜香腸
源通香腸位在高雄市六龜區57 號,台27線六龜往新發公路的路上,再往前一點就到藤枝森林公園(有意前往記得提前做功課確認是否需要申請入園喔!),跟著導航走其實不算難找,就是非常的不顯眼!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年,獨特的香腸口感讓吃過的人流連忘返,直呼下回來六龜一定要再來吃!
六龜源通香腸

六龜源通香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57 號
電話: 0922 871 451
時間:PM14:00~PM18:00

(/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六龜源通香腸外觀/環境

六龜源通香腸位在高雄市六龜區57 號。天氣好時前往,可別忘記欣賞一路上的自然美景呢!
六龜源通香腸
沿路還可以規劃去茂林森林樂園、六龜櫻花公園走走。
六龜源通香腸
聽說之前來這買香腸可都是要領號碼牌的呢!除了香腸外,烤物跟關東煮也非常受到網友們的推薦。
六龜源通香腸 六龜源通香腸 六龜源通香腸
老闆娘的手腳都相當俐落,不一會功夫香腸一隻隻的出爐,同時整個攤位也都被炭火燻得煙霧瀰漫。
六龜源通香腸
香腸 $25/支
個人覺得源通香腸的腸衣口感有點偏厚,吃起來口感偏厚,裡頭的絞肉肥肉比例偏少,口感扎實、鮮嫩多汁很涮嘴。
六龜源通香腸
六龜源通香腸
香腸+米腸 $60/組
大腸包小腸則是會把香腸切半,再配上生蒜片跟醬油膏,吃起來也是滿足感倍增呀!
六龜源通香腸

六龜源通香腸菜單

經過這次,真心覺得六龜真的不是只有溫泉而已啦!還是有很多隱藏美食、森林步道、櫻花公園、六龜大佛、寶來溫泉公園等等的~!但也不建議即刻前往喔,先存起來,改天有經過再去買就好!
六龜源通香腸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