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李氏別苑 旗艦店位於忠孝夜市,全台20多家分店,主打1000c.c的特大杯現泡茶飲。容量霸氣,價格卻讓人很驚喜,單品茶居然只要15元起,現在市面上15元的特大杯茶飲根本已經絕種了吧!而最貴品項不超過40元,就把咕溜仙草絲和布丁絲喝到爽!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攝影:阿雄/撰文:Sabrin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產線一條龍  以量制價佛心價

市面茶飲越做越精緻,相對價格也越來越高貴,一杯最簡單的單品茶至少也要在20~25元,李氏別苑卻反其道而行,不僅基本茶品只要15元,還是超霸氣的特大杯,這要別人怎麼活?原因在於,李氏別苑以量制價,產線一條龍,省去中間盤商的價差,才能提供平價又大杯的清涼茶飲。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雖然價格十份親民,但是茶葉品質卻不馬虎,綠茶、 彩菁、烏菁等茶,都是使用台灣茶葉,帝苑紅牛更大氣加入整瓶高大鮮乳,也難怪乎店前總是大排長龍。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即便無糖口感也不澀的單品茶

單品茶最能品嚐出一家飲料店水準到哪,李氏別苑的茶湯每日現煮現賣,選用台灣茶園的高山特選茶種,茶味清香,又不苦澀。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茗峰墨綠、杉上彩菁、正港烏菁都是選用台灣優質茶葉,入口甘醇順暢,無糖絕對很可以。 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傳香古紅則是搭配多個產地的複方茶葉,再加入決明子,才能調合成口感溫潤、茶香兼具的古早味紅茶。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四季如夏的高雄,手搖飲簡直是民生必需品,單品茶要是喝得順口,就要這麼大杯才真正的透心涼。兩杯30元,自己喝、請別人喝,一點都不肉痛!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用料超霸氣  就是要你喝到嫑嫑的

肆罐多綠顧名思義,一杯裡面就加了4罐多多,茗峰綠茶中和了多多單喝時的甜膩,多多又為質樸的綠茶增添了微酸甜沁的滋味,整體口感酸甜清爽。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帝苑紅牛可不是甚麼提神飲料,而是紅茶牛奶啦!可是這個鮮奶用得會不會太好了一點?這可是鮮奶界的LV啊!還一口氣就倒了1瓶半。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帝苑紅牛一杯只要35元,老闆你不是在開玩笑吧?這個價光是鮮奶都值,基底茶則是使用高山蜜香紅茶。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窯燒奶茶則是加了手工炒製的窯燒黑糖,甜而不膩,黑糖的蜜甜香讓奶味越發濃郁。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為追求黑糖與奶味的平衡,窯燒奶茶加的是品牧牛奶,一樣4罐不客氣給它倒下去。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解渴喝飽一次滿足的超咕溜咀嚼系

金絲凍奶是以特調專用的蜜香紅茶加上一整瓶高大鮮奶,再舀入店家自製的手工雞蛋布丁,做成絲狀的布丁,喝起來比塊狀的更咕溜。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金燦燦的雞蛋布丁,猛一看有幾分像麵條,喝完特大杯,飽腹感很強。 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蜜香紅茶和高大鮮奶的組合還有這個黑絲凍奶,店家自製的仙草絲有淡淡的仙草藥香,口感極為嫩滑。 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仙草和奶茶真是天生的好朋友,奶味讓仙草更滑順,仙草香則豐富了奶茶的口感。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做成絲狀的配料,在吸啜時真的很方便,還不用特別使用珍奶那種粗口徑的吸管,咕溜咕溜的就全吸上來了。當你發現單品茶和凍奶系列都是同一種吸管時,絕不是店家給錯喔!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李氏別苑菜單

李氏別苑(高雄美食)這個特大杯只要15元!還有這肆罐多綠,一次給你4瓶優菌多加好加滿超霸氣!

李氏別苑營業資訊

李氏別苑
【忠孝旗艦店】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09號 / 0965-288589 

【全台菜單 / 各分店資訊 / 營業時間】詳洽店家FB  https://pse.is/3kue67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