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金獅湖饅頭店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金獅湖這個地方,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比較沒有什麼太大的魅力,除了一些虔誠的信徒會來這邊的廟拜拜之外,平時可以說是不太會有什麼遊客特地前來這裡(嚴格來說除了抓寶之外)。如果說會特地從外地來這裡的話,應該十之八九這是為了下面所要介紹的這一間金獅湖肉包吧?

dsc07559

肉包店的位置在穿過菜市場後靠近湖邊的轉角處,和許多名店一樣都相當的低調,只有掛上小小的肉包布條,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會直接路過。

dsc07557

做好的肉包會直接以10個裝的方式整袋放在桌上賣,而許多附近的住戶也都是一袋一袋在搬的,生意相當不錯。而除了肉包以外,也有其他像饅頭或花捲等相關的產品,另外如果不想要一次買這麼大袋的話,也可以直接跟店員說想要的數量,會再另外幫你分裝。

dsc07558

肉包一袋十顆180元,除非剛出爐的時候就去買,否則通常買的時候都是微溫或是涼掉的狀態,但這幾乎完全不會影響肉包的美味。

dsc07571

肉包在外觀上比較沒有太多可以著墨的地方,單純就是個大小適中的肉包。

dsc07572

而最重要的內餡,也是金獅湖肉包之所以能成為名店的最大關鍵,那就是超級無敵多的肉汁,一咬下去一個不小心可是會流得整手、甚至整身都是肉汁,要非常小心!也因為曾經有過經驗,所以這次拍攝的時候就咬的比較謹慎一些,可能比較無法呈現出那噴汁的感覺,但相信只要買過一次親身體驗過就會知道了,另外加熱過後更好吃,肉汁也會更多唷!

dsc07573

 

金獅湖饅頭店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鼎金後路45號

電話 : 07-342 7175

營業時間 : 1030-17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