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燒豆花(高雄三民)這家的口味很看人吃~獨特焦香味古早味豆花,淋上砂糖碎冰

高雄燒豆花 三民豆花推薦 高雄集集豆花
位在高雄三民區建工路上的這家集集燒豆花,在地開很久了,也是少見從晚上開到凌晨的豆花攤,豆花擁有獨特的焦香味,有的人喜歡有得人則會吃不習慣,所以評價有點兩極,但個人是滿喜歡的啦~建議喜歡嚐鮮的可以去試試!
集集燒豆花(高雄三民)

集集燒豆花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路建工路口
電話:0915 167 263
時間:18:00-00:00

(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外觀環境

集集燒豆花位在三民區大昌路跟建工路口三角窗的騎樓下。在地開滿久的,有時候很早就會賣完,獨特的口味讓評價有點兩極,喜歡嚐鮮的可以去試試這種焦香古早味豆花!但要做好吃不習慣的心理準備哦~~~
集集燒豆花(高雄三民)
冰豆花會用砂糖碎冰,即使冰融化了也不會變味,吃起來冰冰涼涼又香甜,不會有過度死甜的感覺。
集集燒豆花(高雄三民)
粉圓也給的好多呢!
集集燒豆花(高雄三民)
豆花吃起來軟軟的非常綿密,帶有很特別的焦香味,有些人會吃不習慣,個人倒是覺得還滿喜歡的,味道很特別。
集集燒豆花(高雄三民)
薑汁豆花的薑汁用得是重口味的老薑,薑辣感非常明顯,剛開始吃可能會覺得有點嗆哦!但冬天吃就覺得特別的暖胃呢!
集集燒豆花(高雄三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