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日式吃到飽入冬再新增特色鍋物,來碗熱騰騰的暖心公益新鍋味

鳳山文濱路上的喜憨兒創作料理是平價日式料理吃到飽。交通很方便,而且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開車來的人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可以放心的吃好吃滿兩小時。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店內狹長型的動線很清楚明瞭,一邊是點餐區,分別有冷食、炸物、烤物、煮物、蒸物和鍋物。憨兒分成內場與外場,各司其職且訓練有素,加上多次修改點送餐的SOP,解決選項太少、時間太少的問題。如果硬要說,唯一太少的是只有47個座位,所以建議提前預約喔!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

喜憨兒創作料理
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3號
聯絡電話:07-7677238

冬令三款新鍋味:酸菜白肉鍋、南洋叻沙鍋、客家仙草雞

歷經疫情寒冬,喜憨兒創作料理除了推出日式外帶餐盒,中央廚房聘請專業的師傅也沒停下腳步,為這個復甦的冬季研發三款全新鍋味,三種湯底各有千秋,湯品涵蓋陸海空,都是冬令鍋物的熟悉好滋味。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
酸香入骨的酸菜白肉鍋
先介紹大眾款酸菜白肉鍋,湯底酸到骨子裡,不輸大牌老店的東北味。以酸菜為基底,有凍豆腐、魚丸、金針菇和香菇花,為了確保肉質鮮嫩,出鍋前憨兒才會再加入肉片。

▼客家好味仙草雞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
想養生又怕太燥補的人可以試試甘甜涼補的仙草雞,仙草性寒,但是搭上薑片、甘草、枸杞和紅棗,不寒不燥,高雄的暖冬剛剛好!雞肉不老,湯底有鴻喜菇、雪白菇與高麗菜,在甘味中藥材裡添加菇菜類的鮮甜,喜歡補味的人大可一試!

▼暖暖南洋叻沙海鮮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日式吃到飽入冬再新增特色鍋物,來碗熱騰騰的暖心公益新鍋味用南薑、香茅、薑黃、咖哩等數種香料熬煮濃郁的南洋風湯頭,而且配料就很厲害,蛤蠣、白蝦、中卷和鮮魚片一點都不馬虎。淡淡椰奶香不會搶戲,不喜歡的人也不用擔心。誠心推薦給重口味的鍋人。
註:由於是吃到飽餐廳,因此建議把鍋物想像成一份料多厚本的湯品,是不能另外加湯加料的。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

日料三寶:壽司、手捲、生魚片

照顧社會弱勢的理念下,喜憨兒創作料理的食材也是來自庇護工場的半成品,一條龍的過程都十分注重食品安全與衛生,因此從備料到製作,從器具上克服保鮮的疑慮,在人事上訓練喜憨兒師傅消毒雙手再經手食物。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座位區這邊可以從半開放的流理台,窺見喜憨兒認真工作的樣貌,練習再練習,只為了讓他們備餐更準確、出餐更流暢。一起「視」吃一下,品質不輸料亭的壽司吧!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握壽司有經典鮭魚卵壽司、龍蝦沙拉、炙燻鮭魚和綜合堅果稻荷壽司,手捲則是龍蝦沙拉、蝦卵、鮮蝦,再加一份新鮮綜合生魚片。配上冷盤泰式檸檬蝦,冷食很飽足。

烤物炸物煮物  樣樣不輸人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炸物由於操作上比較危險,因此是由一般員工負責。炸物先推松露脆薯,松露醬真的香。脆皮肥腸很厲害,冷掉竟然還是很好吃!(吃到飽的困擾大概就是難免會把食物放到冷掉)而酥炸海老天婦羅可以同時滿足吃蝦和吃麵衣的人(笑)。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BBQ雞肉串是庇護工場醃製好的,經由憨兒師傅烤熟,表現不錯。而烤香魚和醬烤三彩真的要幫憨兒師傅拍拍手!中秋烤肉從來都沒這麼漂亮過(掩面

蒸物、煮物、甜點全部參上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煮物不分國界,有台式胡椒蝦、塔香蛤蠣和大人味破布子水蓮,韓式炸雞、港式燒賣、豬仔芋泥包,最後一份混血兒藍帶豬排刈包意圖讓人飽到站不起來。甜點除了前台的餅乾、果凍、日本黑糖串丸子、雪Q果、蛋糕,後方還有罐裝冷飲、咖啡機和枝仔冰城的冰品。兩個小時要把日料、鍋物、蒸、煮、炸、烤、甜點和咖啡吃一輪也是不容易。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

小彩蛋系列:富里小農米,新鮮自碾帶回家

熟悉喜憨兒門市的人應該都有印象,門市固定販賣經典餅乾、茶包和咖啡禮盒,近年還聯合台灣在地小農推出一系列農作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一邊是讓庇護工場的憨兒生產製造,訓練他們秤重、包裝等產製技術,一邊是讓大家都能吃到台灣最在地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喜憨兒的壽司米正是選用門市也在賣的花蓮富里米。照顧社會弱勢加上聯合在地農作,讓喜憨兒更有溫度。而文濱店最狂的是竟然還把碾米機搬進來了!喜歡的人可以向櫃台購買,體驗一下新鮮碾米的趣味!

跟風放大五倍券

在推薦新鍋味之前,先來好康互報一下,划算中的最划算!五倍券不要急著花,喜憨兒幫你放大啦!

喜憨兒創作料理(高雄鳳山)

第一重 加碼放大一點五倍
即日起至2022/4/30(效期同振興五倍券),持紙本振興五倍券500元至門市消費,即可折抵750元的消費額。

第二重 放大再抽
喜憨兒每間門市都提供千元商品券乙份,即日起至2021/12/31,凡在喜憨兒門市單筆發票滿2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乙張,以此類推消費滿400元則有兩張。

*收執聯請妥善保存,恕不補發。
*2022/1/7公佈於喜憨兒粉絲專頁,並以存留電話聯繫。
*逾2022/2/28未領視同放棄。

喜憨兒創作料理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3號
聯絡電話:07-7677238

平日中餐 NT 395晚餐 NT 495
假日中餐 NT 495晚餐 NT 495
兒童 100~140公分 NT 195
以上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幼童 100公分以下酌收 $95清潔費
限時兩小時,最後半小時可最後加點。

營業時間:09:30 ~ 22:00(週二公休

供餐時間:
午餐 週一至週五 12:00 ~ 14:30
午餐 週六至週日 11:20 ~ 15:30
晚餐 週一至週四 17:20 ~ 21:30
晚餐 週五至週日 17:20 ~ 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