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水餃(屏東萬巒)紅燒牛肉麵不到百元就能吃到,饕客都知道必點紅燒排骨飯。

屏東美食 萬巒美食 家鄉水餃
飄香20多個年頭的家鄉水餃,地點就在萬巒最熱鬧的豬腳街附近,一旁就是海鴻飯店的停車場,三角窗的地理位置相當醒目,而且非常好停車。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這家麵店的滷味超多,光吃滷菜都能吃飽,重點很便宜。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內用的空間很大,所以廚房有特別規劃一個作業區,整體環境很乾淨衛生,不髒亂也不舊。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家鄉水餃
電話:08-781 0645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村)褒忠路18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0:00(星期日公休)

外觀

說實在的,這家店的位置就在三角窗相當的明顯,但我居然現在才發現,以前常常在這裡遊蕩,卻從來沒有進去過,真是太慚愧了,這家店就一間很純樸的平房,燈火通明照亮在外的遊子,好似回到家裡般的溫暖。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櫥窗裡滷味滿滿滿的,超多選擇,很少看到麵攤維持的這麼乾淨,每樣滷菜都很整齊的擺放好。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現點現做出餐超快速,這家麵攤很有效率的說,而且還很有家的味道。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菜單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菜單很傳統也很平價,各種麵、飯、水餃通通有,牛肉麵小碗的居然只要80元,雖然近幾年有調漲,但還是很便宜呀!不用百元就能吃到牛肉麵。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家,小菜有自己的菜單耶,很多麵攤都沒有,隨便夾一些滷菜可能價錢就很高了,這裡價錢寫的清清楚楚,不用擔心價錢亂又貴。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內用環境

內用空間真的算舒服了,明亮整潔乾淨,附近居民也很喜歡來這裡用餐,感覺老闆娘跟每個客人都很熟絡。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各種醬料真的備的超齊全,加在麵裡辣椒胡椒或是水餃蘸料,還有滷味必備的醬油膏這裡通通都有,筷子湯匙也有收納起來,衛生又安心。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紅燒排骨飯

根本就是功夫菜來著,整個排骨燉的超入味,完全不死鹹,紅燒的香氣太誘人了,太好吃了。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紅燒排骨飯$70(小)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不吃牛的朋友,真心可以點紅燒排骨,燉到連軟骨都不是軟骨了,口感軟嫩帶點軟骨本身的微微脆彈,豬肉厚實且不過硬過柴,每一塊都超大塊的,那天外帶回家連爸媽都說好吃,這紅燒排骨很適合全家男女老少。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紅燒排骨飯有附燙青菜跟酸菜,燙青菜很新鮮而且份量也多,清脆爽口又沒有過多調味,相當的健康。
家鄉水餃(屏東萬巒)
米飯的軟硬度適中,粒粒分明且飽滿,淋上招牌的滷汁,鹹香滋味令人食慾大振,大口大口的扒飯超過癮,小時候最愛這樣的吃法,只要看到這樣淋滷汁的都會無法抗拒,口口都如家常般的美味。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