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跨年)4金雙舞台 史上最誇張!高雄跨年蓬萊、高流雙舞台呼應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雙場域 超強卡司大集合

【高雄訊】繼迷迷村186幅大壁畫成為台灣燈會會前會亮點,高市府今(17)日繼續公布會前會菜單,強調史上最誇張、4金卡司和雙舞台的跨年晚會就在高雄!

如同即將登場的「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準備以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迎接全國民眾到訪,今年「2022高雄跨年晚會」也呼應台灣燈會雙主場,同步推出強打流行的「蓬萊舞台」與主打創作的「高流舞台」雙舞台隔海進行音浪大PK!除了雙舞台外,高雄跨年卡司也保證金光閃閃,卡司集合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陣容,數量更是全臺之最!高市府也會陸續公布黃金陣容及跨年精彩活動,敬請拭目以待。

今年2022高雄跨年晚會定位為台灣燈會「會前會」,延續去年「跨百光年」參加繆斯設計獎(MUSE Design Awards)勇奪鉑金獎殊榮的光芒,打造全國唯一的霸氣雙舞台,並同時上演精彩跨年大秀。市府特地選擇在駁二蓬萊商港區及10月才風光開幕的國家級指標場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做為蓬萊舞台及高流舞台的舉辦地點。讓粉絲不僅大飽耳福之餘,也可以欣賞海景大開眼界。

在「蓬萊舞台」上,將推出橫掃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的跨界「黃金陣容」;「高流舞台」則是高流開幕後首辦跨年活動,演出卡司堪稱流量保證。屆時「雙舞台」將在港邊霸氣唱響全高雄,歌迷如果想要享受兩個截然不同特色的舞台魅力,一定要做好鐵腿的心理準備;無法親自到現場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市府將開闢多元收視通路,讓全國觀眾能夠即時收看高雄跨年精彩節目,感受雙舞台現場的熱力氣氛。

去年因應全面防堵疫情,全台跨年晚會幾乎全數改為線上直播;今年在全民防疫有成、全台疫苗覆蓋率提高情形下,民眾參與各項大型活動信心回流,也對跨年活動滿懷期待; 2022高雄跨年晚會雙舞台鄰近輕軌駁二大義站、真愛碼頭站,市府也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前來參加;周邊更鄰近人氣景點大港橋、駁二藝術特區及愛河灣,加上南方流行音樂文化新地標──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獨特的建築設計,搭配遼闊的高雄港景,保證美照拍到手軟。

隨著進入到後疫振興時期,市府更規劃一系列活動,要讓民眾暢玩高雄,跨年、燈會相關精彩活動將陸續公布,年末輕旅行首選高雄,絕對是迎接2022年最棒的選擇。

「2022高雄跨年晚會」延續跨百光年最閃耀的光芒,秉持「發光高雄,聚光台灣」的精神,替「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國家級盛典先打頭陣,高雄將以港都特有的熱情活力,展開雙臂邀請各地朋友到高雄體驗歡樂節慶氛圍,幸福迎接嶄新的一年。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