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晨Morning Sun(高雄前金)會讓你少女心噴發的溫暖甜點小店,必帶經典甜派加草莓限定拼盤

大立百貨附近美食 前金區甜點 高雄草莓蛋糕
晴。晨Morning Sun Dessert是一間藏在大立百貨旁文武三街裡的文青甜點店,暖黃的招牌像冬日的朝陽,溫柔輕暖的點亮寧靜的巷弄。
晨。晴(高雄前金)熟客都知道晴晨在2017從網路銷售起家,直到2019年粉絲敲破碗後終於展開實體店面,產品也從經典塔派慢慢延伸到蛋糕。隨著季節遞嬗,甜美喜氣的草莓也進駐晴晨為歲末年終帶來幸福好滋味。塔派起家就是不一樣,光是草莓塔就先來個好幾種,而且每款草莓都放得誠意十足。晨。晴

晴。晨Morning Sun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三街190號
電話:0931 264 616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3:00-20:00
週二公休
溫馨小提醒:僅供外帶,無內用。以現場款式為主或請提前預約。

季節限定!草莓爆棚、款式爆棚、少女心也爆棚的塔拼盤!

老闆娘知道小孩才做選擇,這就來一個派拼盤分享歡樂、分享愛,一組八份就是一個完美的圓,草莓口味全打包,還可以順手把店內其他經典款都帶走,年節團圓、朋友閨蜜小聚,絕對是下午茶最美風景,聚餐最完美句點。晨。晴有多年烘培經驗的老闆和老闆娘熱愛結合新元素,光是草莓塔就好幾款,要酸要甜要少女還是要大人味通通都有,趕緊來見識一下晴晨怎麼把草莓塔變出新花樣。如果下次再去看到五六七八款,真的不會太意外(笑)

▼草莓戀戀晨。晴慕斯、煉奶和草莓是亙古以來的絕配。晴晨的慕斯使用法國進口的鮮奶油製作,口感細緻輕盈,甜味來自香濃的煉奶,堪稱最經典。基礎餅乾塔底厚度抓在0.5公分,不濕軟也不過硬,香酥的口感不管搭配綿密乳酪填餡或是輕盈的慕斯都很合適。和草莓一口滑入嘴裡,夫復何求?

▼草莓莓苺晨。晴這款草莓莓莓是乳酪慕斯塔,底層原味再堆疊一層覆盆子乳酪,再加上一層滿滿的新鮮草莓,粉色漸層超療癒!原味保留淡淡乳酪奶香,而加入覆盆子莓果酸香後則讓口感更輕盈,也在口味上多了一層次。喜歡莓果香的人不要錯過喔!

▼草莓JuJu晨。晴上方是金箔點綴的草莓JUJU,一盒兩個剛剛好,閨蜜感情不會散。這是一款重奶味的草莓乳酪塔,帶著奶油乳酪原始淡淡的鹹味,再加入奶油乳酪好搭擋檸檬來平衡口腔的膩感,不甜不膩十分適合喜歡重乳酪的人。而JuJu取自Juicy,顧名思義這款乳酪塔口感濕潤,加上新鮮草莓,更是多汁滑順。

▼草莓紅紅晨。晴草莓紅紅是右下有鮮奶油花邊款。塔派與杏仁奶油烘烤出馥郁的奶油與堅果香氣,抹上一層草莓醬後填入香草卡士達餡。口感與香氣層次很豐富,推薦給喜歡嚐新嚐鮮的人!餡料裡的小黑點點是捨棄方便快捷香草精的證明,晴晨選用馬達加斯加的新鮮香草莢製作卡士達醬,所以香氣更自然。

草莓麻糬捲,腦洞大開的雙重享受!

老闆娘很貼心,也讓吃習慣蛋糕口感的人可以跟一波晴晨草莓季。這款草莓麻糬捲根本腦洞大開,將草莓大福夾進蛋糕捲。先是在蛋糕體抹上一層可以吃到顆粒的草莓醬,接著抹上鮮奶油後鋪上一層麻糬皮,最後擺滿扎實的草莓。草莓舒芙蕾和草莓大福的雙重享受就在這裡啦!

晨。晴蛋糕體綿密濕乳,口感不是蓬鬆的那種,草莓醬的甜搭配鮮奶油的滑順很好入口,最驚喜的是一口咬下還多了麻糬軟糯Q彈的口感和鮮草莓的多汁。晴。晨Morning Sun(高雄前金)會讓你少女心噴發的溫暖甜點小店,必帶經典甜派加草莓限定拼盤可以電話預訂整條草莓麻糬卷,也可以現場(看緣份)買單片嚐鮮。

跟上健康潮流的草莓裸蛋糕

多年烘焙經驗加上家裡從事水果的背景,老闆娘對水果的眼光可是非常精準,所有的草莓都是嚴格篩選,顆顆飽滿扎實。為了要安全與衛生,堅持洗過再使用,損耗增多也大幅縮短保存期限,但是因為這樣的堅持,才能讓男女老少都吃得更安心。晨。晴
順應健康潮流,晴晨推出的裸蛋糕也很受歡迎,大幅縮減戚風蛋糕外面的鮮奶油塗層,餡料也拌入香草卡士達醬增添風味。少了外面那層鮮奶油,直接透視裡面南部豪氣放的草莓,竟然覺得很療癒!一整顆裸蛋糕下來,大大小小少說應該有二十顆以上。戚風蛋糕體的口感很綿密,拌入香草卡士達的鮮奶油微甜不膩,溫順不會搶走草莓的風采。而且草莓真的會多到覺得物超所值!

專賣塔派蛋糕的晴。晨外盒、提袋到保冷袋都不馬乎。晨。晴除此之外當然也有標準塗滿鮮奶油的生日蛋糕,而且原物料品質都有把關,從台灣的紅仁雞蛋、大湖草莓到日本低粉和法國奶油,所以塗滿美美鮮奶油的蛋糕也可以放心吃。不得不羨慕草莓季生日的人,生日蛋糕的選項就是比別人多一款奢華草莓。

激推招牌熱銷塔派

雖然招牌的意思是店面必備,但是完售就是完售啊!以下介紹幾款鎮店之寶,拼盤帶起來!

▼檸檬酸酸晨。晴歐洲每家都有自己奶奶的檸檬蛋糕,台灣則是每家咖啡館、甜點店都有自己的招牌檸檬塔。晴晨這款檸檬塔用鮮榨檸檬汁,清香自然不會有香精刺鼻的味道。

▼小山園抹抹
每個人身邊一定都有一個抹茶控,帶一份準沒錯!
晨。晴

▼芋頭紫紫
身邊也一定會有個芋頭控,一樣帶一個總會有人喜滋滋的搶走!這就是塔拼盤的奧義,要讓身邊所有人一起吃得開心又滿足!
晨。晴

環境介紹與購買方式

晴晨的LOGO用暖黃日光和派底相疊,希望一份美好的塔派可以帶來晨曦的朝氣與幸福感。在濕濕冷冷的時候遇上,彷彿遇見小太陽。
晨。晴
同場加應可遇不可求的草莓杯杯和草莓寶盒,一桌草莓盛宴奢華浪漫至極。晨。晴位在文武三街的門面很精緻明亮,加上玻璃窗書寫Morning Sun Dessert像極了會在巴黎巷弄裡邂逅的小甜點店。外頭綠色植栽和一組木質茶几椅,讓巷子裡的步調慢了下來。老闆娘真的很無微不至,從口罩到提供的小叉子都是黃色的,暖黃色一氣呵成。晨。晴推門而入便是櫃檯,旁邊的冷藏櫃則是現場可以選購的糕點塔派。小店經營但仍提供LINEPay,可見用心。晨。晴晴晨將全力都放在製作塔派蛋糕,沒有內用區,是外帶門市的店面。
晴。晨Morning Sun(高雄前金)會讓你少女心噴發的溫暖甜點小店,必帶經典甜派加草莓限定拼盤

由於新鮮水果很搶時,所以如果有中意的塔派或蛋糕,需要提前兩三天預約,其他的就要看緣分了。也因為這種看緣分,真的很適合去大立逛逛找車位找到巷子裡時,走進去帶個一份甜點,順口問一下老闆娘現場有沒有什麼Surprise(笑),記得FB和IG追起來,除了年節團聚,其他商人節、紀念日也很實用喔!

給大家一個方便的消息:1/29到2/6年節期間都有營業,幸福團聚時刻草莓派吃起來!

「晴。晨」營業資訊

晴。晨 Morning Sun Dessert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三街190號
電話:0931 264 616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3:00-20:00
週二公休
溫馨小提醒:
以現場款項為主,僅供外帶,無內用。
建議提前預訂,以免向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