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馨點心世界(屏東東港)藏身在第二市場內在地人私房烤饅頭,飄香50年的美味一試上癮。

屏東美食 東港美食 東港烤饅頭

東港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這家隱藏版烤饅頭可是東港人的口袋名單,藏身在第二市場裡,這裡是早市,晚上店家都打烊了,若不是在地人,根本不會知道,原來到了夜晚還有這麼一家點心宵夜的存在。
1IMG_9600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茗馨點心世界店家資訊

電話:0981066038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新基街45
巷29號對面
營業時間:18:00~00:00

茗馨點心世界外觀

茗馨的位置在第二市場東港正宗肉丸的斜對面,這排都是鐵皮屋搭建,所以沒有門牌號碼,不過只要知道在哪個位置就能輕鬆找到,這裡面是市場的通道,開車沒辦法進來,可以停外面徒步走進來。
1IMG_9588

茗馨點心世界店內環境

鐵皮屋搭建的小店不是很起眼,這家本地人專屬的美食宵夜,有著復古懷舊氣息,裡頭幾張桌椅還有舊式廂型電視,像是回到阿嬤家的餐桌,那樣的接地氣,但這次來時間較晚,選擇外帶。
1IMG_9586
大家都知道東港最著名的宵夜「烤饅頭」,原本都是吃佳吉烤饅頭,後來得知當地居民其實真正的口袋名單是這一家,這次特地來尋找看看,果然發現這家起著炭火烤爐的「茗馨點心」。看著那烤的金黃色澤的饅頭,天啊~太銷魂了!
m1

茗馨點心世界菜單

這家開業了五十多個年頭,都是營業晚上六點到12點,正港東港人的宵夜,他們家的品項種類超多,漢堡、吐司、蛋餅這些都是必備,還有泡麵可以選擇,重點價格都不貴,晚上填飽肚子的好地方。
1IMG_9585
▼炭烤饅頭(煉乳)$18
1IMG_9595
心心念念的烤饅頭終於到手,熱騰騰的握在手上溫暖極了,將饅頭對半切,烤至雙面金黃酥香,塗上奶油再淋煉乳,一口咬下太滿足了,饅頭Q軟烤過後外衣焦香,嘴裏充斥著奶油香與煉乳濃郁香甜,雖然烤饅頭有很多口味,有甜有鹹,但真的推經典煉乳,太好吃了。
雖然他們家的饅頭不是自己做的,但與外面那家相比,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饅頭份量大多了,而且這價位這大小性價比較高,怪不得當地人都是來買這家,而且不願公開。
1IMG_9597
▼杏仁牛奶$35(大)
點了烤饅頭當然還得有飲料配,才是一整套完美的宵夜,菜單上寫著(本店招牌),那得點來試試看,雖說杏仁的味道有些人不愛,但我個人蠻喜歡的,他們家的杏仁牛奶有濃郁奶香,喝起來清爽也不會太甜(也有可能剛吃完煉乳饅頭當然會覺得不太甜),杏仁牛奶還喝得到沙沙的口感,真材實料的還不錯,下次再回訪還是會點同樣set 來果腹。
1IMG_9599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