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香腸(高雄橋頭)橋頭老街飄香80年古早味香腸,下午解嘴饞最愛傳統這一味。

高雄美食 橋頭美食 橋頭香腸

橋頭老街有一家傳承三代的大腸香腸攤,他們家的香腸很平價,一條只要20元很值得買,之前中秋節他們家的香腸超多人訂,還有純手工大腸也很推薦;橋頭老街必吃的美食之一,遠遠就能聞到烤香腸的香氣,聞到都饞了,趁還沒很多人排隊立刻上前點餐。
1IMG_9604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橋頭香腸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91號
營業時間:14:00~18:00(不定休)

橋頭香腸外觀

很古早味的小攤子,布條上寫著「陳美鳳強力推薦」,原來是早期的美食節目曾經採訪過,算是小有名氣的大腸香腸;這裡香腸香腸一斤180元及大腸一斤160元,直接買一條20元買8條150元。
1IMG_9599
他們家也有宅配到府的服務,想要品嚐這超過一甲子的美味,現在在家撥打電話就可以訂購超方便。
1IMG_9600
原本以為這麼傳統的古早味,會是用炭火烤,但他們家使用煎的方式,比較可惜少了點炭香味。
1IMG_9601
▼香腸$20;大腸$401IMG_5318
想單吃香腸,可以直接買一整條的就好,如果是點大腸香腸,可以選擇這種盒裝的,老闆會幫你切好,配上蒜頭淋上醬油膏,可以串上大腸跟香腸一起吃,大腸的部分是照秤重的,這大腸份量40元算蠻便宜的,畢竟純手工繁瑣程序。
1IMG_9613
他們家的香腸肥瘦比例適中,每一口咀嚼都能感受的肉汁的甜味及肉香,新鮮脆口彈牙,大腸的部分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腸子內臟的味道,裡頭的花生給的也很有誠意,增添口感與香氣,必配蒜頭超過癮,下午茶來一份超滿足,下回要烤肉時一定要再來他們家買香腸。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