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漢堡(高雄鹽埕)鹽埕60年人氣早餐店!!現煎燒肉蛋餅,滿滿肉餡大大滿足

高雄美食 高雄鹽埕區 阿美漢堡

阿美漢堡在鹽埕區已經有60年的歷史,可以說我爸還沒出生時它就已經存在(不小心透露爸爸年齡XD)。

蛋餅是特別依照獨家配方製作,吃起來酥香不油膩,如果是喜歡吃肉的絕對要點燒肉系列。

店裡只有老闆一人,但手法純熟到不會讓你覺得時間過很久,備餐速度可以說是相當快!

阿美漢堡(高雄鹽埕)

(攝影:阿雄/撰文:晉財/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阿美漢堡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67號
時間:06:00-11:00(星期一休息)
電話:07-5314005

阿美漢堡(高雄鹽埕)

阿美漢堡外觀

地點在新樂街67號,對面是一所學校,所以很常看到學生來買早餐的情景。

阿美漢堡(高雄鹽埕)

阿美漢堡內用環境

桌子很大,給人很好的用餐環境,只可惜只有電扇,所以會建議怕熱的朋友(我)可以準備小電扇。

阿美漢堡(高雄鹽埕)

阿美漢堡菜單

店裡必點的是蛋餅系列,絕對要吃!看老闆將剛煎好的酥脆蛋餅一塊一塊切開,那卡滋卡滋的聲音喚醒了還沒睡飽的食慾。

LINE_ALBUM_20230530阿美漢堡_230530_11

燒肉蛋餅 $40

阿美早餐店的蛋餅帶有香酥脆感,且不會油膩,加上黑胡椒提味,更加辛香好吃。

推薦喜歡吃肉的朋友來一份燒肉蛋餅,除了醃製過的肉外還能感受到蛋餅皮滿滿的香氣,吃過後會很滿足。

阿美漢堡(高雄鹽埕)

紅茶鮮奶(大) $40

紅茶鮮奶的奶香風味比較濃,紅茶感則較淡。

另外,老闆有加入使用二砂糖熬煮的糖水,讓整杯口感更清甜不膩。

阿美漢堡(高雄鹽埕)

咖啡鮮奶(大) $40

鮮奶的濃郁配上咖啡的甘協奏出很美妙的樂章,不會到太甜也不膩,相當解渴跟提神的飲品;尤其早上來上一杯,整個精神抖擻。

阿美漢堡(高雄鹽埕)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