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皇后(高雄鳳山)飄香超過二十載的烤玉米,老闆特製醬汁調配而成,造就玉米界的皇后

高雄美食 高雄鳳山區 玉米皇后

「有時候假期中最棒的食物會出現在你的計畫落空時」出自於電視名廚安東尼波登。

這句話的意思是很多時候我們可能路上順手買的食物就是意想不到的美食。

而今天要帶大家來的這間店正是完美佐證了這句話。

《玉米皇后》位於鳳松路上,鐵路平交道旁,看似很不起眼,實際上經過的人都會被它烤玉米的香氣吸引,停下來買。

玉米皇后(高雄鳳山)

 

(攝影撰文: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玉米皇后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鳯山區鳳松路32號
時間:14:30–22:00(週一休)
電話:0915862566

玉米皇后外觀

地點在鳳松路上,近鐵路平交道。
玉米皇后(高雄鳳山)

玉米皇后內用環境

店裡均採外帶為主。

玉米皇后(高雄鳳山)

玉米皇后菜單

店家用中火下去烤,加上獨特的醬汁調味,即便身在千里之外,也會聞香而來。

玉米皇后(高雄鳳山)

烤玉米 $60

說實在話,一支60不能說太便宜,但以物價上漲的現代,一包麥當勞大薯都能到65,這個價格其實可以接受。

在看老闆烤的過程,除了有喀滋喀滋的聲響,還可以看到整支玉米都很均勻,沒有任何一處燒焦,是屬不容易。

玉米經由老闆特別挑過,是用蜜花甜玉米為基底,所以吃下去非常的清甜,會讓人很舒服。

玉米皇后(高雄鳳山)

加上老闆獨特的三醬調味,自製的醬油膏、沙茶以及特別挑過的辣醬,讓它的味道鹹甜辣佈滿整支玉米,造就了獨特的香氣。

我吃過其他間的烤玉米,它本身只有醬料的香氣,玉米沒有任何味道。

這間店完全不一樣,除了醬料很香好吃外,玉米本身也很甜,可說是裡應外合打出了一手好牌。

玉米皇后(高雄鳳山)

這間店是走過路過絕不能錯過的平價小吃,此生一定要來嚐嚐。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