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台梗九號米,現點現捲現切,午餐下午點心的首選!

高雄美食  鳳山美食 圓味壽司鳳山店

人車流量十分大的鳳山青年路上,有一家壽司店主打使用台梗九號米,職人現點現捲,店面乾淨整潔,卻是路邊攤的價格,CP值非常高,如果你很常在知名量販店買大盒壽司回家吃,來到這裡,同樣的選項,你可以有更多組合。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影/撰文:Meliss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圓味壽司鳳山店店家資訊

「圓味壽司 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24號
電話:(07)777-9192
店休日:依店家臉書公告
營業時間:10:30~19:00
停車資訊:機車店門口,汽車有路邊停車格

 

圓味壽司鳳山店外觀

小小的騎樓下,外牆有一個大大的壽司圖案布條,招牌不大,但是鮮紅色招牌十分搶眼,走進騎樓的天花板上還有一隻粉紅豬。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圓味壽司鳳山店環境

主攻外帶市場的原因,店內用餐區比較小,只有一排靠牆的吧檯區,大約可容納6-8人,坐在那背對的就是店家的工作區。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圓味壽司鳳山店菜單

牆上有兩個大大的電視牆菜單,也可以直接在門口點餐看玻璃窗內現有的壽司有什麼,沒有的也可以現點,只是要等。

他們還有在賣一些醬菜和半成品豬排,另外店內還有開賣拉麵(下次也要來試試)。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大綜合2 $95

內容物有:豆皮、蔥蛋、龍蝦沙拉、黃金泡菜、醬汁燒肉、火腿起司、蛋皮玉子燒
最喜歡的就是:龍蝦沙拉/就是吃火鍋料的那種龍蝦沙拉球內餡(吃火鍋必點),蔥蛋卷/滿滿的蔥給的很誠意,醬汁燒肉/醃的很入味(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店家賣的里肌肉),每卷都包著滿滿的料,吃起來飽足感感十足啊!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紅豆湯 $30

超級滿的紅豆料,甜度偏高(嗜甜者推薦),湯甜紅豆不甜,搭配起來剛剛好,吃完一碗都飽了一半了。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味噌湯 $20

裡面的主角是嫩豆腐(給的超多),味噌的味道比較淡,算是清淡口味。

圓味壽司鳳山店(高雄鳳山)

 

整體來說平價好吃,常常六點半那就已售完了),想吃的人記得早點去買才不會撲空。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