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扒穗(高雄小港)美味麻辣燙、滷味和炒泡麵!平價用餐的好去處~

高雄小港美食 小港麻辣燙 滷味炒泡麵

在高雄小港的食扒穗,主打炒泡麵、滷味還有麻辣燙,是附近學生、上班族的最愛。據老闆所說,他們的麻辣湯頭是以超過30種天然香料拌炒、並熬煮而成的,搭配獨到的配方比例和火侯,打造出溫辣且敦厚的川式麻辣湯頭。
食扒穗(高雄小港)
(影/撰文:Danny、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食扒穗(小港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94號
電話:07-8016585
營業時間:平日 10:30-21:30;六日 10:30-22:00(每周二公休)

食扒穗(小港店)外觀

升級版的滷味店,這家位在小港的金府路上,店門口好停車空間也大,除了必點的麻辣燙,還有炒泡麵也是超人氣。
食扒穗(高雄小港)

食扒穗店內環境

食扒穗(高雄小港)

選了一個天氣為涼的晚上入內用餐,一踏入店內就感受到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空調在適當的溫度調適了外面的冷空氣。

食扒穗(高雄小港)

在店裡面內用的話有提供冰開水、蜜茶無限暢飲,食扒穗的蜜茶比例配的相當完美,微甜的口感不會太膩,也不像有些店家的蜜茶淡的像水一樣。

食扒穗店內菜單

食扒穗(高雄小港)

食扒穗的餐點相當多樣!從麻辣燙滷味區、到招牌的炒泡麵與烏龍麵都有,對於不喜歡麵類的人也有供應醬飯類。

炙燒五花炒泡麵:$109元

食扒穗(高雄小港)

今天晚餐選擇了五花肉炒泡麵~泡麵的份量十足,至少有兩球王子麵的量,對於食量大的男生來說CP值超高!

五花肉搭配了甜甜的日式醬汁一起炒,搭配半熟荷包蛋簡直絕配,再撒上蔥花點綴,旁邊的配菜韓式泡菜是一大亮點,醃製的十分入味還兼有解膩的效果。

麻辣鴨血:單份$30元、二份$50元

食扒穗(高雄小港)

食扒穗(高雄小港)

做為一名死忠的麻辣鴨血愛好者,食扒穗的鴨血可以說是深得我心,軟Q的鴨血充分吸收了老闆獨門熬製的川辣湯頭,香氣逼人、微辣微麻的口味超誘人!

麻辣鴨血一份30元、兩份特價50元,當天一份不夠吃的我直接點了兩份,熱量直接大爆表。

乾拌滷味(選料計價):

食扒穗(高雄小港)

如果不太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燙完不加湯頭,直接吃乾的也相當好吃!而且食扒穗的價位並不貴,給料也相當大方。

今日品嘗了炒泡麵、麻辣鴨血以及乾的滷味,個人覺得表現相當好,炒泡麵不愧為招牌,份量足夠之外,醬汁的鹹甜比例調配的剛好,吃的很滿足,店內用餐環境乾淨且明亮,還有飲料無限暢飲,十分推薦學生、小資族來這裡解決午晚餐!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