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芳冰品(高雄大社)在地人的冰菓室,冰品豐富且CP值很高,大人小孩都愛吃

高雄美食 大社美食 嘉芳冰品

前陣子發現這家冰店,在大社這裡營業很多年了,幾乎附近居民都知道這家;傳統冰店,販售各式各樣的冰品,搭配季節限定的水果,真材實料的頗受好評,趁著下午有空檔,特地來品嚐看看。
嘉芳冰品(高雄大社)
這家算是社區型的冰店,附近都是住宅區居多,這裡也是附近居民聚集的地方,尤其是夏天,一定要約吃冰聊聊天,「嘉芳冰品」在大社人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
嘉芳冰品(高雄大社)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嘉芳冰品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393號
電話:07-3556579
營業時間:13:00~ 21:00(每週二公休)

嘉芳冰品外觀

位於三奶社區、大社三民路上,一旁是大社農會,這裡還不算太難找,只是附近的路不大,不是太好停車,巷弄裡還是騎機車最便利;藍色招牌特別顯眼,且讓人有一種清涼的感覺。
嘉芳冰品(高雄大社)

嘉芳冰品環境

很喜歡他們家的氛圍,繽紛色彩還有網美花牆,夾帶著可愛的元素,有些童趣,讓人進到店裡面,心情都會變好。
嘉芳冰品(高雄大社)
一開始進來點餐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點完餐在座位上等的時候,就陸續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不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各個年齡層都喜歡他們家的冰。
嘉芳冰品(高雄大社)

嘉芳冰品菜單

他們家的品相真的很豐富,有分新鮮水果冰、雪花冰、香綿冰、剉冰,口味也不少,搭配圖片每款都看起來很好吃;初次到來很真的有點難選。
嘉芳冰品(高雄大社)
幸好店家有將一些比較推薦的特別列出來。
嘉芳冰品(高雄大社)

麵茶紅豆杏仁豆腐冰$80

嘉芳冰品(高雄大社)
店員說他們家的麵茶蠻多人點的,但個人又想吃杏仁豆腐,於是這道「麵茶紅豆杏仁豆腐冰」一次解決,必須說他們家的杏仁豆腐真的很實在,份量還不少,香氣味道濃厚、不甜膩,吃完想單買幾個回家慢慢吃,剉冰冰涼爽口淋上煉乳跟麵茶,甜甜的好滿足,他們家的麵茶真的不錯,帶點顆粒狀,口感香氣撲鼻,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呀!
嘉芳冰品(高雄大社)

相連文章